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7 17:00:35|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羞=="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女人找她朋友來我們家玩 她是女人在高中的好朋友 特地從台北驅車下來屏東找我們玩說!!
原本一切都還很順利 她人很好 好相處 但到了晚上要睡覺時才發現”冏”了
雖然我們是雙人床 但一直都是我跟親愛的女人一起睡 結果現在多一個人 害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好 那天下班回到家已經半夜兩點多了 她們兩早已經入睡 在之前女人說回到家就睡在她身邊就好 結果到家一看 跟說好的不一樣 她們一人睡一邊 中間空空的變我要睡嗎 害我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太害羞了睡錯人我不就跳進黃河也洗不清嗎??
於是我就忍著愛睏的身軀 在屏東無聊的夜半裡到處閒逛 果然漫漫長夜好難熬
夜晚在屏東山上看星星 太陽緩緩升上看了日出 早餐胡亂吃完 七點多她們起床後我才上床去睡覺~
算了!!反正我還在放暑假日夜顛倒沒關西 四天一下就過去的 我會加油的!!

台長: 小騷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五四三 |
此分類下一篇:愉快
此分類上一篇:嘩啦啦拉拉........大雨不停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