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26 12:48:17|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多年前架設的高中班版,現在終於有些起色嚕,好多老朋友都紛紛回籠,ㄝ勾起塵封已久的記憶,不是那麼的清晰,只知跟現在的我,真的差別好多,好像有些痛苦的東西又從深處浮現,那些我早已所在保險箱的東西,那些想要丟卻永遠屬於自己的東西。
儘管如此,我想我應該已經克服了這些,雖然從以前的朋友口中,有些惶恐地~~聽到從前的自己,但歷經六次的寒暑,我想大家ㄝ許都學到了些什麼吧!
無虞的生活,真的會使人忘記自己所需要的,金錢、物質~~不諱言~~都是我想要的,但我卻覺得我要的是生活的享受,而不是金錢的追求,同樣的金錢、物質,不同的心情,就會造成不一樣的結果,ㄝ許是酸葡萄心裡,可是我卻樂在其中。

台長: 其其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