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11 11:41:44| 人氣1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Jackie@TP>京華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在台灣看電影了,
當然在大陸更不可能去看電影了…时
記得上次在台灣看的電影叫「徵婚啟事」…夠久遠了吧…!
然後我就去了大陸了!
這次趁著回台的機會,忽然想約朋友去看電影,
朋友問我是想看「芝加哥」(還沒上映)還是「老大靠邊閃」還是…,
我倒是很老實的跟她說,我想看「金雞」,吳君如演的那一部,
當然她在電話那頭驚訝的表情我是沒看到,不過聽的出來,
我到也不是支持國片(這還是港片)或是吳君如的後援會,
只是很單純的想看看東方人的幽默…..,

挑了一下戲院,選了京華城,不為什麼,只不過沒去過,
當然華納威秀還有微風廣場我也沒去過….夠土吧!!
我在看電影的年代還是在西門町,最常去的是國賓,
只是在國賓看了哪些電影我已沒有印象,
倒是在中國大戲院看的日本片「情書」讓我印象深刻,

再說到這個京華城,選到就後悔了,竟然沒有捷運經過,
自從有了捷運,我就不曾在台北市開過車了,
問了許多人,建議先坐到國父紀念館站再搭接駁公車,
至於從那個出口出去,就到時候再看指標了….
坐到國父紀念館站,沿著指標說從五號出口出,
結果一走出去,四海茫茫,哪裡有專車的景象??
問了路口了幾位女孩子,才發覺她們跟我有同樣的疑惑!

決定附近走走找找,走了幾步路,經過華視,走到八德路上,
眼看約定的時間快到了,沒辦法,敗家一次,搭計程車,
一上車,只見一個迴轉,然後我就後悔了,原來京華城就到了,
七十元就這樣沒了,只好安慰自己,沒關係,大陸還要20元人民幣,
就當問路錢吧…..:(

進了京華城,買了票,跟朋友碰了面後,由於已開演,
趕快直奔九廳,進去空蕩蕩的,好險還在廣告,
找到位子就定位,位子倒挺舒服的,就是外面的東西有點貴,又不能帶外食…书
至於看電影的心得在http://mypaper3.ttimes.com.tw/user/yangchieh/file_combine.php?File=2415004_2003-03-11_11-37-46「台勞與妓女」。

圖片是京華城的LOGO,來源是京華城的網站
http://web01.livingmall.com.tw/

台長: jackie
人氣(1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