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5 15:39:38|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月5日,兩天的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月4日是立春
也是古古的生日~
chaos們(除了有事的魷魚)都去了我們一直去開的加勒比海~cafe~
去慶祝了~~~

雖然...大家都很累...
(因為辰上學和有事做嘛...)
沒有往常那麼癲...
(其實已經很癲...)
不過,這樣在一起,很開心喔~

我們(其實唱的只有我和狗...)用唱歌劇的腔調唱了一首生日歌給古古聽~
哈哈~~~ 很白痴~
狗做的蛋糕很好吃喔~
謝謝狗~
而主角古古就在她的20歲生日送上了我的生日禮物
哈哈~~ 立春送冬至的生日禮物
很有趣!!!
我給古古也送上了我第一個送給人的birthday kiss
不過,妳的生日禮物絕對不只是這樣的啊!
放心~~

也聊了些無聊事~
茱茱說,情人節那天要和我一起去尖沙咀賣花
小MEOW說現在花的來貨很貴
茱說那我們就賣菊花
古古說她喜歡白菊
我說那我就賣劍蘭
哈哈~~~~ 如果那天真的這樣出現在尖沙咀
我們必死無疑!!!

另外,昨晚回家時竟在37M上遇上阿光了!!!
哈哈~~~ 我們果然很有緣~
所以說啊,我們去結拜吧!!!

因昨晚差不多一時多才睡...
很累呢...
今早還要去走CONTROL POINT...
嗚...有點痛苦....

不過,我戴了古古送的項鍊
同學們都說很漂亮喔~
古古果然很有品味呢~

嗯....走了一半天
要好好休息了~

P.S. 圖是昨晚的相~
由古古的日記上COPY出來再加工的~
左邊第一張名為「我和我的愛犬」
哈哈~~~ 狗是我的愛犬~
右上的是....不知道給什麼名字好了...「瘋癲的3人和無奈的王子」好嗎?
右下的是「大合照—就是少了小MEOW和魷」
哈哈~~~ 跟妳們一起真快樂~

台長: 蘇眉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