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7 16:35:57|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月17日,半天的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晚上要把電腦交給妹妹做功課之用
所以我只可以打我半天的日記了...

早上起來,玩了一下網王的小遊戲
砌砌圖......要砌7幅才過關
只完成了兩幅,先用奸招save起來,遲些再玩...

看了棋魂,很好看啊
雖然已看了漫畫,但還是很喜歡看
看到最後,電視出現了節目掉動的畫面
說下星期的棋魂會暫停一次
我和妹妹立刻慘叫......

下午做了chem97 paper1的 past paper
嗯......inorganic的都差不多完全不會
太不重視inorganic了......
發現了organic真的出很多。要更用心才行了...
之後溫了physiacl chem,雖然只是一點,但也好過沒有吧......

妹妹看了我在「惠聲」中的文......
我不明白為什麼會出我的文! 那根本是垃圾啊!!
而且還打錯了我的名...我是7B Jackie Chang 不是7B Jacky Cheung啊!!
(變成男孩子了..............)
我說﹕「都是simple english啊.......別看好嗎?」
(自問一句,妹妹的英文好得不得了!! 敢說我班上也沒有一個人可以勝過她...)
她不理,看完了,然後把她的筆記給我,說﹕「有空看看這個,有用的。學多一點常用詞語吧。form 7 了,不可以這樣的。」
嗯............好吧。我會聽她的話的...
要她擔心了,真不好意思......

P.S. 今天的圖是cafe中可憐的貧窮體育大學學生德美,連皆川的貓貓都欺負他啊...真可憐...

台長: 蘇眉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