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9 00:01:00|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正的完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辛苦左成兩個月
終於在今天完結了
並且有一種唔洗再讀書的感覺
free呀
突然想起李克勤的一首歌
歌名是'告別校園時'
非常有感受
尤其是第一句


一天一天的我在期待放學
一轉眼卻要告別校園
一張一張的快樂同學笑臉
粉筆似的消失不再遇見

終於終於不懂得老師所講
祇知道 此刻想多聽一遍
終於終於不需要再管積分
祇恐怕 更多的考試未見

* 這校園 這班房 這走廊 這禮堂
告別時 是我心的家鄉
到未來 那一方 人飄泊 路茫茫
仍然在這裡找到一點點光 *

# OOh... 曾同遇上
今孤身走遠方 誰願這樣
OOh... 昂然踏上
雖分開走遠方 明晨能共創 #
Repeat * # #

又記得這首歌在四年第一次聽
當時是中五
又是即將告別校園的時候
從始就好喜歡這首歌

聽到有人話考完好空虛
唔知做咩好
但我就冇這樣的感覺啦
因為一早已決定考完試就打工
明天開始
我就會立即去搵工
對我來說
這可能比al更難
無計啦
怕羞ma
不過都要頂硬上架啦
鬼叫你窮咩

雖然如此
但大家如果有得玩
記得叫埋我呀

ps.考完試的感覺真輕鬆
今天同朋友食完飯
四圍蘯
都好開心
仲收番好多錢
咁日的支出是負數
哈哈
再ps.大家得閒就黎星期日個會啦
集大家的力量
個謝師宴一定會很成功的
提提各位代表
問問你的朋友大概幾時得閒
要決定日期啊

台長: 卓毅中的細馬騮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