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2 02:14:52|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學前症候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寒假真的過的太安逸了= =
越接近尾聲越焦躁了起來
本來以為有一個禮拜空閑的時間
好好來緩衝準備調整心情
那不過是場夢罷了
誰叫我之前都在打混呢
到頭來就是要處理一推善後
前幾天我看到寒假作業要發表了
喔屋~~~我的天ㄚ
連個字都沒動= =

[地方(文化)特色之創意商品設計] 發表
發表要求---會後繳交PP檔
1. 採個人發表(抽籤)
2. 內容要求
* 地方特色/文化特色 說明
圖片說明---至少 6 張
* 目前現況說明 SWOT分析
* 優良文創產品之設計分析---至少 4 件作品
設計符號分析--地方文化/特色之符號設計
地方文化/特色之轉換與符號傳達技巧
* 預計設計之產品項目

天知道這是什麼= =
聽說我做的主題是西子灣
現在最新計畫就是去那玩一趟吧

還有我答應我媽要做的紀念冊
在我回去前要做好= =
我要哭哭了~~~
感覺好像不難
但做起來就不是這麼回事
就像今天突然要做一個講義封面
整個答應的太快
還要當天截稿
但都趕鴨子上架
也只好硬著頭皮做出來了

過個一兩天要回高雄了
行李都還沒打包呢
郵局又週休二日
這樣變成星期一才能寄
要何年何月才會到高雄阿~~~
沒有電腦的日子~~哀

台長: ~小米~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閒聊 |
此分類下一篇:就甘心
此分類上一篇:大掃除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