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1 02:08:19|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老媽真的是很新潮的辣媽
我想大概是生性叛逆又去美國薰陶
其實我覺得她很開放教育也有點美式
最近看了Gilmore Girls又更加這麼覺得
老媽對我而言朋友的成分其實還比媽媽的多
老爸忙著辛苦工作我跟著老媽的時間就長了

還記得我小學的時候
我一點都不在乎身邊的同學
離開了學校很少有同學聯繫
連國小同班六年的同學都稱不上熟
沒有什麼特別好的朋友
非常隨緣 好的時候就好 不好的時候就不要好
不會想去強求什麼
我之前都一直以為我應該是忙著看電視
根本沒有心思在交朋友上
很多人那時候就會寫信阿講電話約出去玩
我從來不來這招

現在仔細想想
那應該是因為老媽一直跟我在一起
她從來不會讓我無聊
假日都帶我趴趴走
到處看看新鮮事
一直都覺得生活超充實的
一點都不覺得在學校之外哪裡還需要朋友的
其實這樣的生活我很喜歡
我很慶幸有一位這麼貪玩的老媽當我的朋友^^
讓我免於這麼早進入人際關係裡的愛恨糾葛

我想她是很用心在經營親子關係的
這樣的關係我想會影響以後我對我的小孩非常深
雖然是個滿情緒化的人
近幾年來有趨於穩定的感覺
不管怎樣
20年來我一直都被滿滿的愛灌溉著
天下父母心
我媽說我以後就會懂了

讓我最訝異的是
18歲過後她真的給我了很多很多的空間
很多媽媽都不能接受小孩長大這件事情
拼了命想把小孩綁在身邊
能看開這件事真的是很不容易
我想連我老爸都不太能接受吧

基本上什麼事都可以跟她說
她還真的很想融入我的生活
凡舉我的親朋好友我媽都想認識= =
但是她一天到晚拆我台真的很糟糕
還有以前偷看我日記真的很機車
其他都還OK

老天讓我有這對這麼棒的父母
我實在覺得我是世紀無敵的幸運
雖然我人在高雄我還是有想妳們的

愛你喔~~~媽咪(啾)^3^

台長: ~小米~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系列 |
此分類下一篇:老弟
此分類上一篇:老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