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7 13:15:26|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情心路歷程與改變 小朋友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漂泊 如果能夠守住童話般終身廝守的另一半 我會說:I do.
曾經 天真的以為我為她不顧一切放棄所有 她都懂.....
總自認為只要用行動就能證明鎮守愛情的真心誠意
卻忽略彼此內心需要透過語言來溝通做澄清和交流
漸漸地 誤解混濁了單純的愛 看不清彼此的世界
明明同床共眠 心的距離卻比牛郎織女星還遙遠
開始覺得雙方都變了 變成我不懂她 她不懂我的最熟悉的陌生人
一份感情若出現理所當然的心 更多付出再也無法彈奏幸福的音符

那年是2000年春初的開始
也是大專聯考重考的日子
有天 生命中出現一位主動試探並向我表示好感的女孩
沒有害怕沒有拒絕同性的愛 沒有一見鍾情的心動 只覺得有人喜歡的感覺真好
於是就這樣開始所謂的初戀
從曖昧不明到恍然大悟的自我性別認知
從純真的學生時代到懵懂出社會的過程
認識 了解 相知相惜 爭執 溝通 默契 誤會 灰心
死灰復燃的愛最後仍宣告不治 結束辛辛苦苦經營的四年戀情

度過一年單身 七夕在家中窗口許下的心願終於美夢成真^^~
遇見令人感到特別心安的妳 成熟 穩重 讓我想賴在你身邊一直....
想偷偷告訴妳 在把把身上看到以前的我
以前的我只聽不說愛 以前我要扮演小大人照顧她 以前的我握有大權決定大事
以前的我不茍言笑 以前的我行動代替甜言蜜語 以前的我日常生活她料理無缺
現在的我是我以前版的180全面逆轉
現在的我想告訴你我有多愛妳
現在的我希望成為妳的小女人((努力學著當個溫柔的小女人))
現在的我聽從你說的一切甘之如飴
現在的我因為知足感到幸福笑了
現在的我拼命吃蜜用力說甜言((有人每天示範說我會學的更快喔^^~))
現在的我練習當個閒妻良母

當你問 當初是誰先離開 我害怕回答 不是因為心虛只是怕先入為主的負面觀念令妳後悔選擇我這大家口中的無情人
原因一時表示不清 只能對你說 面對每個感情 真心真意 全心全力 不負人不負我
如果有機會 但願我們能枕邊細語彼此生命的插曲
每天能抱著你談情說愛 執汝偕老是我現在一直再祈求的小願望

很愛很愛把把的小朋友

台長: 小朋友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