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02 09:51:38| 人氣1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邱傑畫石頭】歸 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兒子告訴我,他準備蓋一棟房子,不要有電,不要有瓦斯,完全是一個原始的簡樸居所。而且,總造價不準備超過十萬元。
十萬元?加幣嗎?還是美金?他充滿自信的回答我:台幣!
我還難以想像這會是一棟什麼樣的房子,腦海中先昇起來的畫面是:從此我將變成畫中人:一個天天到深山打柴的樵夫。

【畫石筆記】
沒有特色也是特色,沒有特色,就創造特色吧!這是畫石頭很重要的思考準備。有的石頭看起來平平板板,摸起來滑不溜丟,擺在案頭十天八天,依然看不出它究竟藏著什麼玄奇奧妙,就像這一顆│花紋淺又薄,怎麼往上加都牽強。
沒關係,這石頭有一個平平整整的底座,就讓它坐好,當做一座小山來下筆吧。

台長: 石頭牽手砂子
人氣(1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