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9 11:01:36| 人氣2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邱傑畫石頭】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妳變成一個人以後,妳將失去妳的聲音,不能再像黃鶯一般歌唱,變成一位無法開口的啞巴!妳還願意嗎?」
「我願意!」
小小人魚公主的勇氣令我震懾。換成是我,我一定躑躅不前,無法下得了決心。
失去了聲音,換來了一雙人類的雙足,有沒有後悔過呢?魚族的朋友們圍在她的腳前,好奇的問。
要問可得早早發問,因為小公主不久之後就再也無法開口了。

【畫石筆記】
一、二、三……,石頭上有三抹白色的紋路,順著勢下的筆,組合成一個婉約靈秀的畫面。
這畫面中隱藏著什麼呢?我為她加上了一條漂亮的尾巴。於是,傳說中的人魚公主,來到了我眼前。
其實可以在石中人物的衣著上加點色彩,讓畫面更「跳」一些。上不上顏色都好,各有不同美感。


--------------------------------------------------------------------------------


 

台長: 石頭牽手砂子
人氣(2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