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06 23:05:00| 人氣1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邱傑畫石頭】大哥的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曾認識過一位人人「敬畏」的黑道大哥,看他寵狗的模樣,覺得有如一位慈愛的父親寵他的小孩,任憑狗兒在他的身上撒野、胡鬧,他只會輕輕的、溫柔的制止一兩聲;狗兒越鬧越瘋,他也沒有一絲火氣。
從對待狗的態度,可以看出這個人有沒有一顆慈悲的心。就因為這樣,我很快和那位「大哥」成了朋友。

【畫石筆記】
這一回,石頭裡有一隻狗了。
不但有,而且還是一頭體型特大的大狗!
有些朋友們來到畫室,故意隨手拿一顆石頭,指定要我畫這畫那,也不管這石頭裡有什麼天然的圖案、顏彩,真是存心考我似的。幸好我除了喜歡畫石頭,也喜歡寫童話,不但很快就畫出了他們指定的題材,順便還奉送一個石頭的故事,這一招,往往唬得他們一楞一楞的。

台長: 石頭牽手砂子
人氣(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