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8 07:50:53|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玩遊戲企劃筆記:亦凡自序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寫這個的目的再於我未來成為一個遊戲企劃人應該會用的到的部份,並且針對於遊戲當中的一些感想。有別於一般的日記,是屬於記事的部份。我會在標題別類出來,希望未來成為一個遊戲企劃會很有用!

  我生平有兩個夢想,第一個是成為漫畫家;漫畫家在台灣是個貧窮的職業,並且在我離開廣設科的時候幾乎已經放棄了。第二個就是做遊戲,但是做電玩遊戲似乎太廣泛了!有所謂的遊戲程式設計師、遊戲美工、遊戲音樂........

  在我資管系未畢業以前,希望自己能做遊戲程式設計師。但是畢業後對我行不通,因為程式設計是一個非常枯燥乏味的工作,不適合我。我的特點在於創意,並且對於遊戲有自己獨特的見解,於是乎在高職畢業後目標在於「電玩遊戲企劃人」。我是想要進龍華的「多媒體設計系」但是那是工科的,讀商科的跨科考還滿困難的,於是乎先窩在資管系吧!

  剩下兩年,目標除了畢業以外,就是充實遊戲企劃相關知識,成為一個出色的「遊戲人」。

台長: 夜風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遊戲企劃 |
此分類下一篇:~電玩遊戲企劃:NOTD(大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