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2 20:51:12| 人氣16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Share] 署北奇遇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兵役體檢時提出”椎間盤突出”
今天到了署立台北醫院複診
項目:神經傳導+肌電圖EMG
一開始是由丁小姐幫我做神經傳導
後來竟然要做EMG(OS:X的,又要扎針)
來了復健科主任許振榮醫師幫我做EMG
許醫師跟財哥長的幾乎一模一樣
連講話的聲音和方式也一樣 嚇到我了
真是個有趣的醫生 聊到我念統計系
就問我:你會SAS和SPSS嗎?
我回答:會阿
他就說:等一下檢查完 把手機留下來
(OS:哈哈,知道統計的厲害了吧!)
接著說:你會不會痛阿?
我回答:會~(顫抖音)
他就說:阿你都不會”哀”一下唷~
我:........
他說:恭喜你阿 不用當兵啦,等等再做個MRI就好了(撲)
沒想到今天就可以把MRI做完 一進去就是躺平
小姐問我要不要在腳下墊個枕頭(WHY?不是一下下就好嗎?)
我說:為什麼阿?
他說:因為要40分鐘阿
我心裡已經把所學過的髒話都run過一遍了
靠~有點誤上賊船的感覺
我說:什麼,40分鐘,要要要 我要墊
那位小姐狂笑~
好吧 做了40分鐘的MRI 睡也睡不著 動也不能動
我想我還得了幽閉恐懼症 感覺會被傳送到企業號上
那就酷了~今天就整個在署北笑開懷
但是各位別羨慕,左腳比右腳沒力是很痛苦的一件事

後來回到分隊領走我的GORE-TEX救護外套
爽ㄟ爽ㄟ~才4.5K真是划算到家
而且還把布章縫好好...嘖嘖嘖

ps.小馬,快去把腳用好啦!長痛不如短痛,忍一忍就過去了!

台長: 樂高蝙蝠俠
人氣(16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homahero
早好了 在減肥了....
2007-05-10 14:06: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