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29 11:08:08| 人氣16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學生活Chapter3Section4社區服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六是我很期待的社區服務

難得本部和分部的能聚在一起

而且也能為大眾服務

早起

整個校園瀰漫著濃霧

走出宿舍的一樓

感覺有點冷

只好走回樓上拿外套

一樣的場景...又走出一樓

檢查手機電池

剩兩格!!

算了~懶得再往上走了

七點要在衛保組集合

大家都說六點要起床

而在六點多不到

我就開始以緩慢的步伐前往衛保組了

草地上?是露珠?可是是一塊一塊的

又好像是發霉?還是霜?

到達行政大樓後面

靜慧姐已經在那邊了

其他同學也陸續來了

東西也搬上遊覽車了

搭上遊覽車之後

我們就開始出發囉~

一路上霧漸漸散開了

但是一出去義大樂園(還在蓋)附近

霧又漸漸濃了

據同學猜測是

我們那邊的工程沙子會吸水氣

所以一離開霧就還是很濃

感覺路途很漫長

到達分部後

接了分部的同學上車

好多美女^Q^~似乎不是重點

在到要服務的社區之前

我們在車上看了卡通

天外奇蹟

雖然還沒看完

但我們已經比預定的時間晚到了

所以趕緊搬器材和用具下車

我們遇到的第一個問題是

第二站的量血壓那邊的柱子上的插座

沒有電通過

只好把站的位置移過去

不過都還好

解決了之後

遇到第二個問題

據說我們負責的第一站

報到處((填寫資料

聽說...只有一位比較會台語

我竟然忘記了

南部的老爺爺奶奶幾乎都說台語......

我對台語已經忘得差不多了

一開始我只能坐冷板凳><被隔離在後面

不過~後來我就負責當接待的人員了

比較會接待的人員是兔子?((本部的一位女生

只是我是負責帶老爺爺奶奶到每一站的人

一開始我只會說"這邊"還有"請坐"((台語

路途非常的艱難

有空閒時間的時候

我就跑去測血糖和體脂肪

量血糖的時候

分部的女同學來扎針的

我一直說......同學能小力一點嗎

沒想到...痛阿

還好血流的夠多可以測

有些同學和一些老爺爺老奶奶

扎針的時候血流的不夠多反而要換手指在扎第二針

還好.........

血糖值正常98   <     140

而量體脂肪的時候

扎針的學姐來設定體脂肪的體重計?!((扎針的是跟我同年級的

不過設定完後當然不能給他看我測出來的數據啦><

沒想到........

體脂肪............爆表

竟然高達37.5%

沒想到...親自面對現實的數據是那麼恐怖

待完五~六位爺爺奶奶後

我也跑去看了醫生

醫生說沒有減肥藥!

我囧了

我拿了禮品XD((看完醫生可以拿

午餐時間

大家拿了便當

大快朵頤了起來

到處都滿人阿

往後面走

和本部的同學一起吃

我始終沒有和分部的同學多聊一點

畢竟...我的提案內容是

希望本部和分部的同學能多交流一點

但...我還是很少開口說話和他們聊天

不過竟然出來嘛

接下來我拿了第二個便當繼續吃XD!

飲料也拿了兩袋

努力的喝

一個上午的服務馬上就結束了

我們和社區的人們說再見後就搭上遊覽車離開了

路上...一出去就看到海

大家心情都很激昂?!((怎麼形容啊?

都很HIGH阿~

不過馬上又被繼續播放的天外奇蹟給吸引住了

感覺天外奇蹟是一部令人感動.悲傷和有點搞笑的卡通片

只是...分部馬上就到了

和同學們說再見後

我們繼續往本部前進

我突然覺得...好空虛

有種離別的氣氛

回去本部的路上

聽說車上只有我的笑聲XD"

很多人都累到已經睡著了說

本部到了但卡通片還沒看完

只好改天再去找來看囉

到本部的行政大樓後面後

我們將儀器還有物品和推車搬下車後

東西弄好後

聽說義大醫院有給我們禮物

是盥洗包

可以將一堆盥洗用具丟進去的小包包

感覺好高級阿

可是接下來又是和大家說再見的時候了

前往宿舍的路上

我說了一句話

感覺分部的女生好漂亮

被同學說肖想喔~

只是我覺得沒有多和分部交流真的是很大的遺憾

我的心...留在哪了?

台長: 政動
人氣(16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寶 萱
你不是真的在肖想分布的女生嗎?
狡辯已經沒用了!!
2009-12-08 00:25:23
版主回應
別想太多~
美女當然會讓人一想在想啊~
所以.......扯到哪了= =
2009-12-08 00:28: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