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03 00:16:23|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學生活Chapter1Section3殺必死的中秋節前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我只是個平凡的大學生

但是從生活中找樂趣

就是我最想做的事

------------------------------------------------------

聽說明天是中秋節阿~~~

月圓人不圓((想要女伴

今年的中秋節應該是回不去了吧

早上的我在心裡這麼說著

既然回不去

那就來去圖書館借書吧

出發總要有個方向~

走~我們到圖書館去~

我找了一找

原本想找九歌文化出版((兒童書籍類的

結果發現學校把書放在一起是分類的

真希望是同一個出版社阿

這樣要找什麼出版社的書

就可以在一個地方找到一堆了

總共借了五本書

應該是很好消磨時間

整體上來說

今天幾乎滿堂((除了第一節沒課

早上的華語文學與思想

老師後來點人順便看面相

聽說老師學了面相12年

而且一語就點中

雖然我的是下禮拜才公佈

但是我先問老師

老師說我

愛胡思亂想~行動力不夠

天阿~被說中了

人生開始由彩色變成黑白....

等等

我本來就這樣了被點中又差在哪呢

來~我們繼續看下去

而下午的計算機概論

老師又開始教唱歌了

一聽~我就睡~

一聽~我就睡~

就這樣兩節課睡過去了

而憲政與法治雖然老師一直在說故事

還有講解

但是我卻也在睡

但是醒的時間挺長的

晚上和徐開基老師一起去吃飯

後來來了一位老師

在後來又來了一位老師

我們四人和樂的聊天

也談起現在的國中都在做違法的事情呢

違法的事情就是指

強迫學生上暑期輔導和寒假輔導

在老師的解說下

聽說二十幾年前就有學校在做違法的事情了

 後來老師請我還有另一位老師吃豆花

另一位老師正在吃飯因為最慢來~

我吃花生豆花~

沒想到服務生加到紅豆

我說沒關係

她就說在幫我加花生

那碗料好多

一整個開心到不行阿

 

此為用手機拍的"百階夜景圖"~

回到宿舍後

恩...這層只剩一兩間有亮燈

大部分的人都回家了

我想....明天是不是該去高雄市看看呢?

台長: 政動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