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0 10:57:26| 人氣26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切盡在八仙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

本來是昨天要增文的~

結果… 增一增又躺在床上睡啦= =

好啦 廢話少說了~~

7/8 我就和高斯的一起去八仙啦~~

7點30 我就到捷運站啦~

結果一個人都沒有[廢話~那麼早到幹麻= =]

於是就上去高斯找蔡松和他妹~

大家就隨便弄一弄

8點05 就一起去捷運站啦~

哈~ 貝和狗已經在等啦~

一群人就開始哈拉~

彭老他妹還有他鄰居都有去ㄟ~

可惜呀 凱哥還有痕都沒來~

上捷運後 就一群人聊天呀~~

坐車坐到屁股痛呀~~~

10點30左右吧~~

總算到了目的地---八仙樂園~~

我們就先去放東西~

再去換泳裝~

哈~~我和蔡松和他妹早在家裡換好啦~

除了蔡松他妹之外 我和蔡松就直接脫啦~

3秒鐘換裝 超方便的~~

換完裝之後~

我們就先去玩[幽浮迷航]啦~

4人一艘船~

就彭老.他馬子.他妹.還有他鄰居一艘船~

蔡松.大頭.俊龍.鼻屎一艘~

還有我.貝.狗.蔡松他妹一艘~

大家就排隊呀~

早上嘛 一下就排到了~

呵呵~~ 狗帶蛙鏡還吃水= =

我們就玩了2次~

接下來 就去完八仙樂園內唯一一項需要會游泳的才能玩的設施~

喔喔~我不會游泳呀= =

就在旁邊當老師啦啦隊~~

玩完之後 我們就正式進入滑水道系列

先從初階滑水道玩起吧~~

我們就完那種基本型滑水道~

可惡呀~~又吃水了= =

接下來我們又去玩那種高階型滑水道

我終於知道少攻之前都會有藝人玩到哭

好高喔= =

不過是還蠻好玩的~~

不會可怕呢~~

玩完刺激的滑水道

就休息一下吧~~

我們就前往[兒童池]~

一群人開始在兒童池high= =

我一直搞溺水= =

狗一直說還是兒童池最好玩啦= =

捨不得離開呢~= =

中午 吃美味的[大雜鍋]

一堆餅乾呀.蛋捲呀.各種牌子的各種零食

真的超特別的~~

彭老他妹還說好像ㄆㄨㄣ喔= =

下午就繼續瘋啦~

High了一整天

大家都餓啦

在逼不得已的狀況

只好去買貴死人不償命的東西吃~

呵呵~一碗冰6個人吃~

還有臭豆腐 也是一堆人搶著要~

實在太餓啦~~

不過….

真的好貴 又沒質感= =

管它的 先填飽再說吧~

這個八仙一日遊呀~

本來是想要曬黑的~

結果….= =

沒擦防曬乳~

結果整個背都曬傷啦= =

回家之後超痛的= =

回家的捷運上

我們一群人就直接坐在捷運站上

因為腳都痠啦~

我還躺下來ㄟ= =

蔡松就說用毛巾蓋住頭啦= =

好像命案現場一樣= =

鬧一鬧 捷運就來啦~

可是因為蔡松他妹突然要上廁所~~`

所以我就和貝.狗.俊龍.鼻屎一起先做捷運回去啦

一開始還在淡水線時 大家其實都蠻累的`

所以都沒有high

但是在台北車站轉車之後

鼻屎就說要玩大冒險~~

上捷運後 一群人就開始猜拳呀~

我好像輸了2次吧~

第一次要在捷運上大喊[我是宅男]= =

無言了一下 還是說啦~

這還算小咖ㄉ~~

最慘的是第2次輸

處罰是要大喊:我是性無能= =

喔喔~這下還真的無言啦= =

先看看周圍有沒有認識的~

接下來 蹲下來

摀住自己的耳朵

大叫:我是性無能

這一叫的時間太湊巧啦~~

剛剛好是開門的那一瞬間~

就看到近來的每個都對我指指點點= =

還有周圍的人也是[那時人還蠻多的說]= =

於是我們快速撤離到其他車廂啦= =

哈哈~實在太high啦

我還在捷運上示範鋼管舞

完全豁出去啦= =

到站後 我和俊龍還有靖就到7-11吃東西啦

一天就這樣結束了~~

八仙遊 或許是和高斯的最後一遊了

希望大家還可以一起出來瘋~~

台長: 蛆 緯ˇ
人氣(26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高思閒事 |
此分類上一篇:放鞭炮去~~

狗狗
呵呵~~ 狗帶蛙鏡還吃水= = ← ˇˇ我就笨啊=ˇ=

兒童池真的很好玩=]
不會溺水ˊˋ
2008-07-10 22:29:30
版主回應
哈哈~~

你吃水的樣子的樣子好好玩喔~[幸災樂禍中= =]

不過我自己也吃了一堆八仙的水

好難喝喔 = =

哈哈~ 我一直裝溺水

蔡松還說要來救我

結果就把我的頭壓到水裡去= =

八仙還真好玩呀~
2008-07-11 09:04: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