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1 11:51:18| 人氣15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霞雲戰鬥營-第3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3天很快ㄉ就到ㄌ

一大早 差不多5點多吧

我就爬起來ㄌ

有沒有搞錯呀 為何電視是開著

還轉到彩虹頻道呀= =

起來之後 不知道要幹嘛

就先聽一下音樂 打發時間

差不多6點多吧

就起來刷牙啦

0800 全班都準時ㄉ集合囉~~

第3天吃ㄉ也是自助餐呀~

還有遇到一些小朋友

想要吃吐司夾不到呀

所以就幫他ㄇ夾囉

就當作舉手之勞吧~

木瓜還說厚片+美乃滋很好吃

就幫我用ㄌ一片啦

味道是還不錯啦

但有那麼一點鹹= =

吃完早餐之後~

執行官就說要給我一ㄍ任務

那就是要我ㄇ自己走回去

結果大家就成亂七八糟隊形

一起回去啦

走道叉路時大家還意見分歧ㄟ

不過最後還是一起走回去ㄌ

小新他們還走ㄉ比我ㄇ快ㄟ~

回到霞雲基地後

就繼續開始山訓啦

先綁好腰帶腿帶

再來就挑戰第1項中級山訓-同心協力橋

我和之是第3組上去ㄉ

哇~真ㄉ好高喔

之一下就走到ㄌ

還說要泡杯咖啡來喝ㄟ= =

呼~ 我完全遜掉ㄌ> <”

還要說出自己ㄉ名字ㄟ

3.2.1 你叫什麼名字

之:王亭之 //我:林政緯

你的願望是?

我:我要下去= =//之: 未答[抱歉呀 搶走你回答問題ㄉ機會]

你ㄉ選擇是?

我:未答//之:跳下去

我ㄇ就這樣跳下去啦

我大概是在上面最久 又發抖最嚴重ㄉ人吧= =

跳完之後 我們就去玩[跳躍擊球]

我從在前面就一直等 本來是排第5ㄉ

但是要跟老師登記時 竟然就排到ㄌ19ㄌ= =

拜託~ 我排很久ㄌㄟ= =

就這樣等呀等

媗.之.魚都有跳到球喔

超厲害ㄉ~~

我爬上去ㄉ時候

才發現 好高喔~~= =

我大概在頂端那附近待ㄌ差不多1分鐘吧

到ㄌ頂端 連想都沒想

就趕快跳下去ㄌ

免ㄉ到時又要跳跳不下來~~= =”

有種莫名ㄉ感動ㄟ~

我記的上次跳橋時

花ㄌ大概1小時

而這次 我只花ㄌ5分鐘ㄟ~ ^ ^

不過有一點遺憾ㄉ是

我太緊張ㄌ 沒有碰到球~~= =

當時跳下去時身體還是沒放開~

當我們在玩擊球時

還有一堆人在玩巨人梯呢~

聽說是媗.之.魚打前鋒ㄟ

果然是玩ㄉ很highㄉ一群~~

他ㄇ爬到第3層 好像就被叫下來ㄌ

沒辦法呀 時間問題~~

接下來他們就當起ㄌ技術指導啦~

後來口貝力.旋.優秀ㄉ秉宏好像就有爬上去ㄟ

超強ㄉ~游勛敲鐘喔~~

爬完ㄌ之後 大家就休息一下

準備吃戰鬥營ㄉ最後一餐-烤肉

恩…先來整理一下自己吧

回顧3天 我突破ㄌ許多我根本沒想到ㄉ事情ㄟ

就是8項設施裡 除ㄌ一項因為時間關西沒玩到之外

7項設施 每一項都有玩到喔~

也許對別人來說很容易

但對我來說 卻是有種莫名ㄉ感動~~

尤其是垂降和跳高

我猶豫時間都創ㄌ新低ㄟ

感覺….似乎自己又進步ㄌ~

到這邊 我發現我得到ㄉ回報

比那4000塊還要珍貴太多ㄌ~

那就直接跳到烤肉吧~

烤肉時 我們是開2爐

每組一ㄍ爐子~

大家就開始分配工作啦

不過呀…那袋柳丁

好像1/5就過期ㄌ耶= =”

還有發霉ㄉ= =

玉米也是= =

大家就開始鬧說乾脆吃泡麵好ㄌ

還說戴子軒吃便當很好之類ㄉ

讓隊輔們似乎有點難堪…

換ㄌ一批東西上來之後

大家就開始烤啦

哇!是怎樣呀

怎麼人手一瓶奧利多= =

小新不在 好像就沒大人ㄌ= =

我們這組ㄉ火都超大ㄉ

還可以跟快炒ㄉ火相比ㄌ~

不過呀~有一ㄍ姓羅ㄉ

自以為自己很厲害

就在那邊囂張…

看到他就不爽……

所以到最後我就去幫忙大家倒飲料啦

眼不見為淨~~

烤一烤 大概3點吧

小新就吹集合哨啦~

說要給我們最後一ㄍ任務

沒錯 就是爬高牆~~

聽說去年315爬完後

淑琪老師就哭ㄌ~~

大家就選擇比較矮ㄉ挑戰呀

討論ㄌ很久 最後才出來ㄌ一點結論

貪羅和木瓜在下面撐住

第一ㄍ上去ㄉ是優秀ㄉ秉宏

果然是優秀呀

一下子就上去ㄌ

下面就一陣歡呼呀~

因為在上面ㄉ只能3ㄍ

所以就派宏爺.木瓜.還有優秀ㄉ秉宏啦

威爺後來也有在上面喔~

木瓜跟貪羅是一開始在下面撐ㄉ

大家稱ㄌ一下子後

就換人撐啦~

是由我和胖合作

不過呀~~ 我實在是太急躁ㄌ

一下子就急著要抬上去…

才會害媗跌下來

胖ㄉ臉瘀青….

恩…我知道我真ㄉ是太急躁ㄌ

他們受傷 我也很擔心呀

所以才會有點衝動

不過我還是要聲明

我並不打算要和那ㄍ人吵架

更沒有生氣….

只是那ㄍ人這3天來一直說什麼我只會幫倒忙

讓我真ㄉ是不太開心….

抱歉 因為我ㄉ關西

又害現場時間又拖到ㄌ一點

甚至害有些人採不穩.甚至受傷…..

我當時雖然不高興 但並沒有生氣…

跟他吵架 一點意義都沒有

他也根本不會體諒別人…

不高興ㄉ事就說到這邊就好ㄌ 過去就算ㄌ.

最後大家爬到最後 就剩帥哥和正妹啦~

帥哥先被正妹撐著爬上去

一下就成功ㄌ~

下來就剩正妹ㄌ~~

大家想ㄌ很久

決定由帥哥在上面拉人

正妹跳上去ㄉ瞬間

所有人馬上衝上去扶他

正妹還說:第一次這麼不想跳高ㄟ= =

還休息一下喝口水= =

大家也看ㄉ出來他很緊張啦~~

帥哥在上面是整ㄍ身體都伸出來ㄟ~~

超累ㄉ吧~~

跳ㄌ幾次沒有成功

決定失敗ㄌ再來~~

終於…..

大家都抓到ㄌ節奏 馬上ㄉ扶到他

加油加油ㄉ聲音沒停過

突然 覺ㄉ很感動….

耶~~大家ㄉ歡呼聲

代表 正妹跳上去ㄌ~~

當下 有一種真ㄉ想哭ㄉ衝動和感動…

我ㄇ班突然變ㄉ好團結

大家都很努力 為ㄌ同樣ㄉ一ㄍ目標….

執行官說:恭喜你們通過ㄌ最後一項考驗

接下來我ㄇ就到餐廳啦

一進餐廳 我們就看ㄌ這3天ㄉ照片

從第1天ㄉ集合.分組.做隊旗.綁竹子…等

到第3天ㄉ同心協力橋….

瞬間 有一種說不出ㄉ感動….

我覺ㄉ我們都做到ㄌ[互助合作]

每ㄍ人都很努力

吃飯時一起笑

夜遊時互相照顧

晚上被整時一起被操.一起笑.一起度過種種難忘ㄉ時光…

看完照片 小明就有點哽咽ㄌ..

他說要再看看我ㄇ一眼

接下來就背著吉他

和柚子.小新開始唱歌ㄌ…

第一首[萍聚]

歌詞如下:

別管以後將如何結束
至少我們曾經相聚過
不必費心ㄉ彼此約束
更不需要言語ㄉ承諾
只要我們曾經擁有過
對你我來講已經足夠
人ㄉ一生有許多追憶
指願你ㄉ追憶有ㄍ我….

氣氛超感動ㄉ

唱完後 我就哽咽ㄌ….

第2首[快樂天堂]

大象長長的鼻子正昂揚
全世界都舉起了希望
孔雀旋轉著碧麗輝煌
沒有人應該永遠沮喪

河馬張開口吞掉了水草 
煩惱都裝進牠的大肚量
老鷹帶領著我們飛翔  
更高更遠更需要夢想

告訴你一個神秘的地方
一個孩子們的快樂天堂
跟人間一樣的忙碌擾攘
有哭有笑 
當然也會有悲傷
我們擁有同樣的陽光

這首歌我幾乎是眼淚都快流出來ㄉ

哽咽ㄉ 唱不出來….

最後 大家就圍成一圈

隊輔們在中間

說ㄌ一些話

現場真ㄉ是很感傷….

老師也哭ㄌ

還有一些人…都哭ㄌ

包刮我自己

專家跟帥哥大概也有發現我在擦眼淚吧

講到最後 大家就像超級星光大道最後要淘汰選手一樣

開始發起ㄌ衛生紙…..

回顧這3天

實在有太多太多屬於817ㄉ回憶

一起被罵.一起被操.一起享樂.一起吃飯….

大家也進步太多太多ㄌ

心理ㄉ感觸 除ㄌ感動還是感動….

簡單結業後

隊輔們就送我們上遊覽車啦

這3天ㄉ回憶

相信會成為我心中一ㄍ很完美ㄉ回憶




這3天 充滿感動.疲倦.以及突破自我ㄉ喜悅…

蛆緯也祝各位朋友們

新年快樂呀~~~~~~ [最好是天天都快樂~~]

台長: 蛆 緯ˇ
人氣(15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學校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開學第1天~
此分類上一篇:霞雲戰鬥營-第2天

呆〃小魚 ܤ
你漏了一首歌ˇ可是我也忘了

有好多人給我衛生紙ˇ

我超感動的ˇ可是兩疊真的害我想笑又想哭
2008-02-01 12:26:00
版主回應
是呀 好像還有一首我漏掉ㄌ

但是唱到快樂天堂時就已經太太感動ㄌ~

整ㄍ是超感動ㄉ 都哽咽ㄌ~~

呵呵~把衛生紙放到口袋裡呀

霞雲ㄉ衛生紙 值得紀念喔~

我只有拿ㄍ2張衛生紙而已ㄟ

因為我ㄉ眼淚都只是在眼框打轉而已

所以我ㄉ眼匡整ㄍ是紅ㄉ~~
2008-02-04 13:14:10
永不動搖的棒球夢~
突破自我嘛...
真的是很重要的一點
事實上這也是我二下體能訓練的原因之一
在那我當了3天拖油瓶...
你們這樣的默契要維持到畢業 甚至是畢業後啊~
2008-02-03 21:03:45
版主回應
恩呀

只要敢突破出去

接下來就不難ㄌ~~

學長也要加油阿~~

希望大家ㄉ默契可以繼續維持下去囉~

那股團結ㄉ力量 超感動又超偉大ㄉ~~
2008-02-04 13:16: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