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4 18:42:26|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觀三也小學姊完結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因為昨天的事我還是很抓狂....

真的覺得不在去馬罵他我對不起自己...也對某同學不好意思...

今天中午時...我召集人馬...很多班的人....

很抓狂的前往觀三....

先到他們班沒看到她人...問了小滿...

原來她在蒸便當...我在次澄清我沒說她是觀光科 三年級 李佩慈 外號土司 我真的沒說!

一看到她我就整個抓狂了...

因為她態度真的非常的不好....

完全沒有承認自己有錯誤...還一直說我幹麻帶那麼多人..怎樣怎樣的...

我回她一句我帶人有說要打你嗎?你沒做錯你那麼怕幹麻?

唉...她還是在狡辯...還是在為自己找理由....

這形為真的是很可恥...做錯就做錯幹麻不承認...

我更抓狂啦...真的原本要一巴掌揮下去...還好有人把我拉住勒@@"

我越講越大聲...她越講越小聲...眼眶不停的打轉..快哭快哭的感覺...

阿不是很秋...結果不知道哪個"廖北阿"...過沒多久觀三導師來啦...

不過我態度還是很硬...我覺得我根本沒錯...

觀三導師人還不錯...她了解整個經過後..一直罵那個女生...

不過她剛開始還喇豬屎...我就當著他們導師的面叫了一聲 靠 錯就錯還有理由喔.

因為我要的只是她的道歉...這時她眼淚就批哩啪拉的流下來啦...

我還是很殘忍的罵他....哭屁喔...道歉這種態度? 錯就錯哭沒用!

最後她哭哭啼啼的跟我道歉後..

他們導師還安撫我...還不錯的老師...

呼~終於打完...

p.s.謝謝某同學打電話來安撫我@@" 聽到你講我心情好多了 不生氣囉^^

台長: 佑~給我一個ㄊㄟㄆㄡ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