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1 22:58:57|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ㄤ咕老哥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太嗨~阿宏老大又帶我們去洗溫泉~

喔送~這次去新的~紗帽山的某地方...名字叫皇池~

挖靠好棒喔!設備都是新的...泡的有夠爽~

泡完又去吃東西~去吃刷刷鍋~挖靠生意可以好成這樣真是不得了..

地點在三重的三和夜市附近~我們還在外面等了一下子~整個都是爆滿~

都已經半夜了~吃完回家睡覺~一睡睡到4點多~溫老杯打手機給我...

因為我跑去5樓睡@@"

叫我起來~挖勒原來今天是ㄤ咕哥哥生日~生日快樂阿!

後來叔叔開車載我們過去萬華...

去幫ㄤ咕慶生~嘎哈哈好玩的來了

阿宏老大說一人拿一顆蛋~(溫阿罵已經煮過的紅蛋)往ㄤ咕的頭上敲下去!

大家1x個排隊敲~ㄤ咕哥哥的表情真的是有夠好笑~

換我敲的時候~我還一直鬧他~最後很大力的敲下去...嘎哈哈

ㄤ咕就說...等我生日的時候...他會自己準備兩顆駝鳥蛋....嘎哈哈

聽說~我要去洗澡啦~



台長: 佑~給我一個ㄊㄟㄆㄡ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