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2 14:30:40|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年的宜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凌晨3.4點
聽著警廣的radio廣播電台
DJ正在訴說著宜蘭的遊玩景點

北關海潮公園,龜山島,蜜月灣,河濱公園 還有很多很多....

那時心裡想著一段很自豪的字語

"無聊!都去膩了 今年又不知道要去哪玩了!!哈哈哈!! 今天就要回去了!!!"


當然..那些都只是自己在瞎說
其實海潮公園我連看都沒看過 龜山島也只是經過 而蜜月灣也早忘了模樣


我的宜蘭記憶很膚淺 我卻一直自豪著自己是半個宜蘭人

去年我們去了海邊 夜市 五結國小 也在五結國小的附近的橋上放煙火

蝴蝶砲 大便砲 天使棒....

我還記得曾經有一年 我們的紅包要靠自己的運氣

大人畫了7.8條線 我們從年紀小的到大的依依想要的線
現會彎來彎去 選左邊的線 紅包可能在右邊

每個紅包的金額都不一樣 我覺得這麼的一個過年很有趣 也會很讓人羨慕

前年和去年不一樣 去年也和今年不一樣

今年的宜蘭是乎少了點什麼 但或許它少了很多

我們沒有到海邊 沒有到夜市 更沒有放煙火 唯獨一個團圓飯

下雨 下雨 下雨 三天的宜蘭雨 刪去了我們三天的宜蘭遊玩心
門外下著大雨 門內的人們卻下著小雨

大家互相幹ㄍㄧㄠˇ著為什麼下雨

今年的宜蘭全都沾添了[賭]字

或許真的只有賭才適合今年的宜蘭吧,,,

台長: #立頓奶茶#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