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7 13:26:26| 人氣2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敘說著..我的未來不是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自願很奇怪 = =!我也不知道ㄝ 窩就好想當

 我第一個自願:我覺得 當一個軍人很勇猛 很光榮 我也不知道 有其是
        60年前 當時的軍人 讓窩敬佩 所以 我也要當一個軍
        人 為國捐驅 哈哈!!

 我第二個自願:我喜歡讀歷史書 也喜歡讀書 我更喜歡說歷史給別人聽
        所以我想當個歷史老師 因為現在 好多人已經漸漸為忘
        記了 在60年前我們的民族如何堅強 我希望能用說故
        事的方式 說給每一個人聽 喔ㄝ ~~~

 我第三個願望:因為從國中到現在高中3年 完全脫不了一件事__就是
        食品 雖然不是很排斥 但也對食品不是很積極 但是一個
        會看到未來的人說 我讀食品科是對症下藥 所以 我也只
        能更積極的讀這一科 所以第三個自願是 廚師 耶黑~

 我第四個願望:很普通 就是要幫助非洲人跟植物人了 但可能要先實現
    前3個願望 其中一個巴! 希望以後的未來是多采多姿
    更希望我能為社會幫助更多 不多說 努力請從今日起**
<每次都 這麼說 結果還不是一樣 哈哈>


   圖片:94 9/13<2>豆漿店拍抖 牙牙 小噗 炭炭 

台長: 婕皮
人氣(2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