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09 18:39:05| 人氣1,8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en's non no Model ~ Ju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en's non no Model~

Jun

我最喜歡的男模特兒

第一次看到我一眼就喜歡上他

Why??



因為太帥太有型了

常常留著一頭長長捲髮的Jun

髮型常常變換造型...

短的捲長的各種都嚐試過說

造型非常全方位...



看了那麼多Model

Jun最令我眼睛一亮

我真想當當Jun

走在路上一定會被搭訕~^^

唉~我神經病喔

ㄎㄎ 不可能吧..."~"



Jun 恩恩

帥帥帥

有曾跟惠麻一起上non no雜誌畫面說

在其他街頭或時尚雜誌

也偶而能看見Jun的蹤影

真是非常人氣的Model~



像Men's non no 10月號 封面漥塚洋介

的這一其內容 Jun的版面就佔了不少

非常顯眼











Men's non no

*若*..

我買Men's non no 都是在找Jun畫面說


台長: maybe 若(男生)
人氣(1,8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