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7 12:02:10| 人氣9,07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Life ] 桃園衣蝶百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很喜歡桃園衣蝶百貨。
這家桃園衣蝶百貨公司是在2002年5月底開幕的。在建築設計上有別於sogo到現在仍喜歡「自閉式」的建築設計,每層樓以落地式的玻璃圍幕形成的開放式透明購物環境令人喜愛,我喜歡這種玻璃圍幕的設計,給我一種前衛感現代感以及輕盈感,真的很棒!力霸集團找的這家地理位置還真是好,會敢再這設立百貨也是看中桃園人的消費實力,光看sogo中壢兩家就知道桃園人消費力實在是有一定水準。這家桃園衣蝶百貨是我最常閒逛也是最喜愛的百貨公司嚕!最近一個月我可以說是天天去(都是去廁所啦^^")。比起淡淡只逛過一次的台北衣蝶還多次!










和台北衣蝶百貨一樣的,來桃園衣蝶必逛之地先要推薦的地方就是他們家的廁所。
我會這麼推薦不是沒有原因的,我去過這麼多家百貨廁所也沒衣蝶的廁所來的印象深刻。衣蝶的廁所是全台北市百貨公司裡最好的,曾經在市府評鑑公廁中,得了百貨公司類第一名,衣蝶百貨的廁所被比喻為「 五星級飯店」 的享受,當然衣蝶也繼續延續這種榮譽複製再桃園衣蝶的廁所裡,這也是逛桃園衣蝶中必逛之地哦。
衣蝶廁所不只是單單乾淨、瓷磚漂亮而已,它的裝潢設計和打光運用都很棒。一間廁所能將洗手台和鏡子分配成一組然後男廁設置3組、女廁5組,鏡子還會在多餘的空間再多設置幾面唷。高約200公分的落地式的長狀鏡面以及放在正方狀花崗石的碗狀仿銅製洗手盆,還有造型像是會噴蒸餾水的不鏽鋼洗手出水口,這些這麼多組洗手台+鏡子以及故意多放置鏡子的貼心設置不僅可以讓女生男生再上完廁所時不用擔心想好好照個鏡子好好清洗個臉手都要跟別人搶,讓女生可以隨意挑選一組洗手台來當化妝琉理台來做補裝打扮的地方,挺貼心的設計說。




  接著說桃園衣蝶地下一樓的美食街,當初開幕的前兩個月多左右,每天都有現場由一位民謠歌手再美食街做"民謠駐唱",一天中午和晚上兩個時段有在現場演奏,真的非常棒!這位人兄手拿著吉他一個麥克風就自彈自唱了起來,無他人幫忙伴奏都沒有...唱著國語情歌一首首一首首一直唱阿唱的。聲音很好聽很舒服,你可以在美食街點了餐點隨意挑選個桌椅坐下來邊吃邊聆聽(不消費也行),聲音真的讓人容易沉醉在其中..食物也變的很更加好吃,整個美食街餐廳都被他的歌聲給灌滿,非常有浪漫的氣息。你也可以傳小紙條點歌請他彈唱,也可以傳紙條替他打氣加油。我曾經就傳過紙條給這仁兄稱讚他說,因為不簡單,這樣的餐廳免費聽駐唱服務實在是難找了。可惜的是,兩個多月後當我想再來聆聽這歌手的歌聲,發現這駐唱舞台給移走了,這仁兄也也就不見了,現場民謠駐唱消失了。我問過某服務生為什麼取消了這項駐唱服務,服務生也搖搖頭說不知道,我抱著遺憾,只能在心中懷念那歌聲了。









文章為*若*..所著

未經同意 請勿轉載

pic: 桃園衣蝶百貨













台長: maybe 若(男生)
人氣(9,07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zeewj
台灣硬起來 抵制菲律賓
2013-05-17 18:51: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