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6 02:57:03| 人氣3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寶貝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禮拜是貝貝的期中考週
那我要跟妳說







貝貝:加油加油!!^_____________^最愛妳了






然後現在貝貝在睡覺
我在努力的用網拍的東西
貝貝聽耳機睡覺...





















也太大聲了吧!!小姐!!
我要來去幫妳轉小聲一點了
不然我怕妳的耳朵會中聽XD
哈哈哈哈哈哈


親一個唄
恩~~~~嘛^3^









喔對了..
最後我還是沒去漫畫店打工



因為









我睡過頭了






所以決定不去了





我真是個善變的女孩兒:D

台長: 圓圓。
人氣(3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貝貝我愛妳 |
此分類下一篇:【貝貝我會乖乖】
此分類上一篇:【擁有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