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8 02:28:38|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喜歡這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外耳道發炎...

難怪前幾天耳朵突然”嗡嗡翁”的 有壓迫感
挖耳朵的時候才發現耳朵裡面好痛>_<’
醫生開了消炎藥給我吃

好多藥要吃喔..
還有上次看中醫的藥粉
我真的比較喜歡中藥
西藥的藥丸....
每次吞....每次卡在喉嚨裡
很噁心!!










自從那天我跟貝貝去逢甲夜市看到有人在賣狗鍊(自己串珠珠的那種)
好可愛喔!>v<
我們家兒子戴上去一定超帥氣的
不過,貝貝阻止我買那個的衝動
叫我自己做就好

所以所以.........
我今天終~~於買到好多可愛的珠珠
做了兩條給燒肉粽


酷斃了:)


乖兒子~你即將變得更可愛又很帥氣唷
都是媽媽純手工幫你做的東西
你可要好好愛惜它們,知道嗎?^_____^



then,我也幫我們兩人各做了一條腳鍊
希望妳會喜歡
也希望貝貝會戴上它>~<
只有妳才有的喔!



好不好嘛.......~





pic_狗鍊兩條XD其中一條..................................

















我覺得會被寶貝罵......=0=








貝貝好可愛又好好笑喔:D

講電話的時候 還不時的叫我幫妳跟我媽媽說)))晚安(((
她不說的話就不掛電話
我真的跟媽媽說了

她忍不住的笑了一下




很好,很好
這樣感覺很好
媽媽不會再像以前那樣子對妳了
真的很開心呢:)

貝貝,妳說是嗎?





pic_貝貝好可愛 ~ 燒肉粽晃到了!!奇怪欸!!還有 他肚子很大吼

台長: 圓圓。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我們這一家 |
此分類下一篇:【Our House】
此分類上一篇:【祢,聽得到我的祈禱嗎?】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