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2 01:13:14| 人氣1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帝真的存在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很討厭一個朋友卻又很在乎他 我很想對他說:我 真 的 很 討 厭 你
卻又沒這樣做 因為罪惡感 使自己覺得沒有盡到照顧他的責任
我討厭他的善良討厭他的快樂討厭他的幸福 所有關於他的一切我都好討厭
他的溫柔善良 讓我覺得自己很污穢
在他的快樂相形之下 我卻還深陷在泥沼裡 無可自拔
他的幸福 讓我覺得自己被遺棄就像隨手可丟的玩具
需要的時候很在乎 有了其它更喜歡的玩具 就任意丟棄
如果真的有上帝 又為什麼這麼不公平?
很多人都說:你跟他很像 我很疑惑 如果真的很像的話不是應該公平的被對待?
怎麼可以只有他得到了上帝的赦免 而我卻還在跟惡魔拉扯
”帶著一身的罪惡 沉入地獄 淒涼孤寂的靈魂 永遠無法救贖

墮落 是唯一的通道 永恆 是永無止盡的痛苦 死亡 才是聖潔之門”

這是我跟惡魔拉扯的心情寫照 我很不平衡 同是洗不盡的罪惡
為什麼他可以被救贖 而我要假扮善良的天使 跟他道恭喜
有誰知道我的內心是憎恨不是開心 我恨他背叛了我卻又限制了我
”你的存在 威脅著我 令我喘不過氣 彷彿黑與白的對立

強烈的對比 只會讓人自私的投靠妳那方 令我恨意泉湧”

如果真有上帝的存在 為什麼祂不連我也一起救贖反而棄我於不顧的放任我在黑暗裡遊移著 讓我的靈魂與心靈飄移著 無處可逃
我的心 已經墮落 我真的好恨他卻又恨自己 所謂的道德感與罪惡感束縛著自己
如果把靈魂與心賣給惡魔 我就可以成為墮落的使者
成為真正假扮善良的天使去勾起他的罪惡 對我來說就是最好的救贖
為了救贖 我 願意成為墮落天使

現在的我只想要自由自在的在天空裡飛翔 像鷹一般發現獵物立即俯衝 然 catch獵物再慢慢品嚐美好的滋味 這是多麼美的畫面

”在地獄的界面裡 死神跟惡魔是最令人無可自拔的愛上

死亡~多麼美的意義 死神跟惡魔的藝術之作

向死神索吻應該很冷吧 因為是死亡之吻 ”

台長: 斐晴
人氣(1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