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0 15:38:41|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other''s 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母親節

從網路上訂了花送給媽媽

媽媽說 很感動

媽媽說 很想我

媽媽說 沒有我 家裡好冷清

媽媽說 不要念了 回來吧

好想哭 好想家

好想媽媽 好想擁抱媽媽




母親節快樂

我從來都不隱藏對妳 對爸爸 對整個家的愛

我總是愛從妳和爸爸的背後擁抱你們

然後說 我愛你們

很多人不可思議 因為我已經是個22歲的大人了

卻還是像孩子般的依賴你們 和你們撒驕




因為我知道 你們愛我

所以我要你們也知道

我深深的愛著你們


就快見面了

我無法等待


我想你們 好想 好想....

台長: * J a s m i n e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