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11 19:51:07|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期中考週-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期中考週 為蝦米之一

因為 我總共考兩週

整個好類壓 因為我好忙碌壓

跑壓跑 念壓念

好多 天壓~ 是我 沒認真看書ㄇ

怎麻會這樣

準備了老半天 結果 看書考 有兩門都這樣

真的 髒話都快飆出來了 如果拿這時間去睡覺有多好

 

我想睡覺 睡覺 怎麻會變成我最奢侈的願望

我懷念我的床 我不想碰英文 我不想碰課本

但是 我能ㄇ 我不能 多希望我能

我 好想放棄 因為 我好累

腰酸背痛  為蝦米我要這麻辛苦

嗚嗚 我好類壓~~~~~~~~

我想要放假壓~~

 

現在過了一半~還有另外一個

如果順利 兩年內我可以修完所有課程

我想快點畢業 但畢業後 我能幹嘛 我想幹嘛 我可以幹嘛????

 

台長: 小荳子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