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20 21:40:28|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衰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到某些人的某些事

我笑了~ 我都已經離開多久了

還要我去揹黑鍋

東西我多久沒碰了~

從去年的九月開始

還要我去背~

那我之後的XX沒有去檢查唷~

我笑了~ 我媽說要原諒 才會真的放下

恩~ 一句話點醒我

我不應該 這樣 氣忿的

 

再說我也應該聽熊的話

不去聽 那些是是非非

因為聽了也是浪費我的時間

壞話說多了 死掉的時候~

舌頭會不見~或許不科技 但我深深相信

 

再說 我的文憑也不是那裡

那邊的人 會聯絡的就是會

不會聯絡的 就不會 甚至關我啥事

 

我只能說 過去四年 我真的再浪費時間

不管是人事物

真心對待~都沒用

換來的 只有虛偽跟責罵

或許我該慶幸 在我離開這麻久之後

還有人談論到我 這算是該高興的ㄇ

 

再來 喜氣洋洋的喜帖

被撕的亂七八糟

該怪孩子ㄇ 也不是

該怪大人ㄇ 是吧~但是又是房東

乎~ 我對不起那對新人

看到我眼淚都快飆出來了

 

衰事 就結束吧

我要好事快點來~

乎~紓壓的台中行

別下雨阿~我很期待

期待這個散心之旅~

台長: 小荳子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