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4 16:54:23|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A的系列故事-星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TA要去監考電資學院一年一度的大事
微積分大會考 電機總共有三個班級
但是只有去考一個班級
兩個TA去 有志跟陳俊延
後來 陳俊延說什麼都在說星座
我很少看男生這麼愛講星座的
很少很少 也應該算是很難得吧
問他為蝦米這麼了解星座
他說 因為要追女生就要對女生講的話題有所了解
但是 我跟他說 兩個人在一起 不是只有星座而已
星座 只是幫忙

最後 發現 其實電機的男生挺可憐的
有些男生很會去跟女生講話
有些卻很不會跟女生講話
而我的TA們 卻都沒有交過女朋友
真的很淒慘勒
有些真的很想交女朋友 有些 卻 哀
我 無能為力
自己都沒有把這個學分修好 也不能去幫他們什麼
所以 我的TA們加油吧
星座 參考參考摟 雖然有些挺準的

台長: 小荳子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