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5 18:11:44|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感謝狀~最終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後了最後了~
妞妞~我家店長~一個每次都說我年紀比她的女人~
這樣是好還是不好勒~
但是說實在的有時候的她還滿照顧我的~
像這次的生日~她就凹老闆請吃肯德基~
半年了~店裡的第一個人~認識的是我~
有人說我是私下店長~呵~是因為我跟店長一起去彰化實習吧~
那種建立起來的深厚感情~
謝啦妞~

阿姨~我生日的時候卻說要提早回家~想說奇怪發生什麼事情~
她說是她心情不太好~心情不好就回家ㄇ~
不太像~我生日當天我拿蛋糕給她吃~
那是我跟她都很愛的巧克力蛋糕~
她卻哭了~我很緊張~
但是後來知道說沒有事情~那就好一點~
阿姨呀~你可別哭哭呀~這樣我會不知道怎麼辦的勒~

老闆~一個大好人~我幻想以後結婚可以嫁給他的這種人~
脾氣好~對人好~又會賺錢~嫁就是要嫁給像他的這種人~
謝謝他在小鄧做的卡片上面寫上字~
也謝謝他收留我一年~現在又持續的收留我~
又被凹了買肯德基~謝啦~

小鄧~一個跟我很像的女生~現在在我家當我的工讀生~
我發現~就是她做事情要說很多變~
才有可能會做的好~不然就是會一直出錯~
呵呵~有待磨練~
對我很好~這次好吃的巧克力蛋糕就是她買的~
好吃好吃~比之前阿金慶生的蛋糕還好吃~挖哈哈~
謝啦~

不知~小鄧的男朋友~任勞任願的男生~
太瘦了~不然還不錯~
脾氣也還不錯~
小鄧呀~要好好把握不知呀~

包子~小鄧的好朋友~跟她不太熟~
但是也很謝謝一起來幫我過生日~挖哈哈~

以上是2006年生日對我有祝福的人~
六趴~是該結束了~希望大家都能很快樂~
早點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我也可以早點找到我要的幸福啦~挖哈哈~

台長: 小荳子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