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6 16:40:30|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20是我的生日~這一天有很多人跟我ㄧ起過生日~

敬文~跟我同年同月同日生~
唸輔大~很好笑~人超好~對我也很好~
兩個人常常會一起發生~是建功補習班認識的瘋子~
因為兩個人很像~所以才會這麼好吧~

阿金~跟我同年同月同日生~
唸龍華~人不錯~很搞笑~好就好~
不爽也只會跟我說~喜歡把事情悶在心理~
做事的態度跟我有些像~
但是她最近也過的不太好~因為社團~~~

宛泥~跟我同年同月同日生~
唸龍華企管~是我的學妹唷~~
小小支的~個性很好~是現在系上的副會長~
看到我都會很開心的叫我荳荳~
跟這些人同年同月生~我覺得很開心~因為我認識了很多好人~

今年的生日~是我在龍華的最後一年生日~
感覺特別的不一樣~有好多人幫我慶生~
我也覺得很幸運~因為認識了這麼多人~
到今天~我還在過生日~好像過了半個月了~~
有這些朋友真好~不是說~有幫我過生日的才是朋友~
應該說~我希望我所有的朋友都能夠開開心心的~~
以前的一切不愉快都能很快的過去~
不要再發生了~

台長: 小荳子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