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15 00:42:38| 人氣1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教訓 一個警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多事情,在很多情況,有很多原因

你相信緣份天注定?

那人活著的意義在哪?

還是相信人定勝天?

所以緣份真的存在嗎?


我一直相信

人只要努力,沒有什麼事情是不可能


不會去想,今天我為什麼會這樣

抱怨?我不會

推卸?我不會


如果沒發生,我依舊會是從前的我

以自我為中心的我

高傲自負的我

聽不進話的我

冥冥中給予別人壓力的我

強勢的我

霸道的我

任性的我

幼稚的我

不會想的我

不知錯的我

成天抱怨的我

成天罵人的我


過去的一切,全是建立在別人負面情緒上

我成功了嗎?不,並沒有

我的方式錯了

我的想法錯了

所有都錯了,我錯的一蹋糊塗


對一個過去充滿自信.高傲的人

認清自己時,接受不了這一切

我知道,我得鼓起勇氣

勇於面對自己錯誤的人,並且改掉的人

我相信,以後只會更好

因為會永遠謹記這教訓,這會是一輩子的警惕


同樣的錯,不可以,也不容許有第二次



台長: 秋秋后
人氣(1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抒發 |
此分類下一篇:學會 長大 真的不傻
此分類上一篇:一句話 被看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