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5-20 12:49:26|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3年12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亮的光芒,像是很多漫畫里面的人一樣跳出兩顆紅心。
  我每天都會經過那家咖啡店,咖啡店的名字叫做戀愛新手,我想起最初把這個名詞帶進我腦海中的那個男孩子,那天他的頭發在舞臺的燈光下泛著金黃色的光芒,黑色的風衣,褪去平時的冰冷,如同神祗一般高高在上,臺下的掌聲跟歡呼聲淹沒了我,照亮了他。當平淡的生活如同白開水一樣將我淹沒的時候,當我的心不再因為某個人而劇烈跳動的時候,我突然懷念起當初的我們,那個見到你臉紅心跳的我,溫柔眼神低沉聲音的你,默默為我付出的他,擁有美好愛情和慘烈生活的她……那些屬于年少的悸動和疼痛一去就再也找不回來,曾經的我渴望長大,而長大后了的我卻又懷念起當時那個單純的我。
  ——王西西 2013年12月
  一整首歌最多也不過五分鐘的時間,王西西卻覺得這五分鐘是到目前為止她度過的最漫長的五分鐘,她看著他在臺上瀟灑自如地吸引著女生們的尖叫和嫉妒。
  “你不生氣嗎?”王西西突然問李靜。
  “啊?為什么?”李靜轉過頭來大聲地問。
  “你看,臺下的很多女生從今天起就認識了他啊,這么多的尖叫,不覺得有危機感嗎?”王西西搞不懂,李靜為什么還能這么淡定自若。
  “西西,我喜歡他是我的事情,他喜歡誰是他的事情,可是呢,我暫時還不想放棄他,或許我們注定無法在一起,或許以后我會徹底消失在他的生活里,”她的聲音有種莫名的憂傷,眼睛卻依舊明亮,頭頂上幾根短發爽朗的豎起來,好似迎春花般嬌弱堅強,李靜綻放出一個大大的笑容,削瘦的臉頰被填滿,“但是,我現在還是想這樣能夠每天看到他,還是喜歡他,現在好就好了呀!”
  王西西很喜歡李靜的開朗,她很好的詮釋著什么叫做活在當下,似乎很少看到她憂愁的一面,除了十一的那一次。
  自從那次過后,很少看到她再提家里的事情了,王西西很想知道她父母都怎么樣了,現在家里的情況好些了嗎,她不敢問,不想看到這個開朗的女孩子變得壓抑。
  李靜最近這么快樂,所以家里的情況應該還好吧,王西西這樣想著。
  但是她忘記了,這個世界有個詞語叫做樂極生悲。
  “我去個廁所。”王西西從眾多同學的前面走了出去,當然是用跑的,出現在眾人面前感覺怪怪的,果然,她永遠不適合出現在眾人的面前。
  衛生間處在舞臺后面,王西西第一次來到這個禮堂,人生地不熟,她只好跟著感覺亂走,路上看到很多還在為了后面的節目化妝的演員們,在路過一個房間的時候,她突然聽到一個熟悉的聲音。
  “我跟他說好了,寒假的時候會跟著他們一起去,其實 向您推薦:系統廚具  小三通貨運  自助婚紗  

台長: 山同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戲劇攝影 |
此分類下一篇:如果這次是平手
此分類上一篇:快看你的書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