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9 20:22:49|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の你  你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

   微笑の你。

   說話の你。

   生氣の你。

   飆車の你。        

   狠楽の你。

   耍呆の你。

   撒嬌の你。

   抱我の你。


               我要寫一個你♦
                  最熟悉の你
                    让你知道我很♡你







      ♡ ♦♡ ♦

           我 ,
               要继续替你拔眉毛。
           我 ,
               要继续替你擠粉刺。
           我 , 
               要继续替你剪指甲。
           我 ,
               要继续替你剪鬍子。
  

 我 ,, 

      要替你把一切不愉快の事情通通趕走






         



          ︻
          因
          為
          .
          .
          .
          .
          ︼   我真の狠♥狠♥你 :
                         寶貝

台長: 米 老 ㄕㄨˇ♥ 妞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___ 爱 过 ♦
此分類上一篇:♡♫ 心 動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