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6 21:51:02| 人氣2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渡 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假日。。ㄣ!!來好好渡個假吧~~Let’s走。。去學校吧︿︿

禮拜2競試~還得去學校讀書= =!!我認命了。。

但是一整天也不知道在幹麻。。真的很不想讀了!!

又不是段考。。那麼衝幹麻??居然連英文第一冊都讀不完。。不是普通的混!!

今天在幹麻呢??真的在渡假。。

一下子跟智炫4。5個跑去體育館探險。一下子又坐在體育館聊天。超好玩的!!

進去又假裝CS攻堅。。不是普通智障。。ㄟ1支大過耶~就是這樣才好玩啊!!

結果我們1-3樓全部走透透了。。3樓超大!!看來是以後的新禮堂。。

1樓超陰森。。都沒有光~~!!裡面的更衣室超多間。。

2樓游泳池超髒。。那個下去游就起不來了。。= =!!

今天瑞芳王居然還跟著我們讓體育館探險??

靠。。又沒人叫他來!!不要臉耶。。結果他一來我們就整個掃興阿= =!!

大蕃薯乾脆就不要跟我們去了~~

然後我就跟智炫和好辣像看到鬼一樣衝進1樓的更衣室裡躲起來。。

老2還以為看到工友了!!跟我們一起躲~超智障的~~真的很好笑!!

然後後來回去圖書館。。工友夫婦就來了~聽他們說本來昨天更刺激!!

因為有工人。。唉呀!!留校到底在幹麻阿= =。。哈哈!!

然後下午整個就讀不下去了ㄚ!!

跟大蕃薯還有好辣在討論神奇寶貝的事情。超久沒完了!!一聊起來就欲罷不能。

現在超想玩的!!今天也還算涼。。依天就這樣給我們混過了= =!!

然後晚上回家跟智炫還有安德去五分埔買衣服。。。

其實她跟我說要去的時候早告訴自己"不能買""不能買""不能買"!!

老師有講我有沒有再聽??我沒有在聽嘛。。

看到就好心動。。身上800花到剩100。。。幸好最後又回本了200!!

哇靠= =!!雖然衣服我是還蠻喜歡的啦。但是如果是五分埔就要再考慮看看了

不過看著我的戰利品還是很爽的啦!!

看上了一調衝浪褲。。今天沒帶夠錢。。下次一定要買!!

我要抱著我的新衣服去睡覺哩。。。。



圖:喔~好辣好辣。。這張真的快笑死我了!204的美女耶。有沒有覺得很辣?







台長: 登立
人氣(2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