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7 22:13:19|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瘋 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本來要打的。。。可是後來沒時間!!

因為發生了一件大事了= =~~

我們許小姐又要創造歷史了。。昨天早上他先說我們清明假期都沒有看書。。

然後接著說競試快到了一堆的。。結果就變成下禮拜假日也要來學校= =!!

靠。。當下聽到真的是一個"幹"字~一個競試而已耶!!瘋了。。

每次來學校我都要早起。。而且也有好多事不能做~累死了。。

段考就算了。。他真的巴不得我們每個禮拜都去學校吧??

真的很煩!!我下禮拜要去看球。。一定要找到藉口。。翹!!

最近也超忙。。每天都在趕作業。。

只要一坐下來就一定有功課可以寫。。好HIGH阿= =!!

剛好很榮幸的。。我要代表我們搬去朗讀比賽!!

為了那參加獎。。實在是沒事找事做。。聖母老師給了我一大堆文章要我練習。。

她給我罰寫就寫不完了。。哪裡還有時間= =!!

這2天沒去找他~禮拜一準被罵的!!

前陣子寫10個理由1000字亂寫也要2個小時。。根本沒意義!!

今天才聽說這是8班發明的。。orz!!



圖:兄弟象啦啦隊員。。最近被LA NEW電的很慘。。明天一定會贏!!

台長: 登立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