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09 22:37:30| 人氣65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寫真集市場停滯業者以新人或大牌舊作搶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灣寫真集業者間近來競爭相當慘烈,市場正進入停滯期,業者生意清淡許多,寫真業者為了拼人氣,多以美豔少女新人或大牌明星昔日寫真舊作搶市,各領風騷搶業績。

經濟不景氣也衝擊到寫真集市場,在買氣不佳下,如果寫真藝人身材沒有看頭,照片不靚豔,很難獲得讀者青睞,業者只得一波接一波的找身材火辣的新人或一線性感女星舊作品來穩住銷售冠軍。

寫真集在台灣曾引領市場狂潮,許多年輕貌美、身材姣好的明星藝人紛紛趁青春年華時在鏡頭前寬衣解帶,留下令人遐思的畫面,但在盜版、燒錄猖獗及網路下載等嚴重影響著作權之下,寫真業者利潤愈來愈薄,砸大錢拍寫真,卻血本無歸,一個接一個倒。

根據寫真業者調查顯示,這些年寫真集賣得最好分別是天心、徐若瑄、徐華鳳、葉全真、田麗、郭靜純、郁芳等,她們的寫真上市都廣獲迴響,但因最近市場景氣不好,許多寫真業者無心再經營,業者只得找有意以寫真集當作演藝路敲門磚的年輕少女。

寫真市場最近出現滿多的大牌明星舊作,包括擁有美麗性感魅力的天心、具野性美的舒淇、清純美豔的徐若瑄等,加上年輕少女新作,美少女比美比媚,業者期待再掀寫真集市場高潮。




台長: 李天保
人氣(65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天天
天帝的第十四封信
天帝給謗佛媒體人,大量處決前,最後的警告!

你們有的人在被我處決死亡前,完全不理會我給你們「求生之路」而去調查死亡潮者,
我早已透過以下兩種形態樣貌給你們示警:你們的外形會成為以下(一)、(二)兩種態樣:
(一) 不斷的水腫而成為豬頭的外形!
(二) 不斷的削瘦而成為乾屍的外形!
這就是你們瀕死前的徵兆!這是天帝我對謗佛媒體人即將處決前的警告!
只有去搜集資訊、報導謗佛死亡潮的行動,才能暫停水腫或乾屍現象的持續擴大進行,
如此才有存活的可能性!你們可以看看自己的同業、同事!
看看坐在電視新聞台的播報人員的嘴臉(豬頭或乾屍臉)即可得知我所言的真實不虛!
大量處決謗佛媒體人的時間已到,天帝我特此警告!
不想死的人就去搜集謗佛死亡潮的資訊,予以報導!
一、 只要去問問戶政機關、保險公司、保險從業人員,從我宣佈死亡潮處決開始,
突然暴斃、莫名無疾而終的青壯年人數為何?
二、 去了解一下,有多少人是死在第一波、第二波、第三波處決時間的午夜十二點?
三、 第一、二、三波死亡潮後,就是大量不定期突然暴斃的死亡潮開始,有多少人是突然死在捷運裡、辦公處所裡、路邊……。死亡的人絕大多數是青壯年人,死因是
突然暴斃、死因不明或心肌梗塞!
這封警告信發送的時間就是天帝我大量不定期處決謗佛媒體人的開始!
天帝的警告!
2010年11月17日下午3點
佛陀官方網站:www.buddhacome.com
2010-11-18 19:07: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