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1 09:26:52| 人氣22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苟延殘喘的活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中午被叫去背國文

英文則是在偷睡一下

放學後

我.毛.牛.淳

直奔東區吃飯呢!

阿哈哈!

實在是太餓了嘛!

我們去吃九斤二

玩的很high

整家店很吵

店員也很避免我們這桌(應該八!超噁 XD)

之後

我們跑去101了

不過途中發生很多白痴事

歐~

人真多

衝阿!擠阿!被罵阿!裝傻阿!大叫阿!的

很快樂

不過一開始還好

開始倒數後我整個很興奮

而且我們也"好不容易"的跟大寶會合了呢!

歐!

五月天五月天五月天~~~(無限輪迴中)

阿哈哈!超high的

大家都以為我是瘋子

只是愛五月天嘛!

哼!

唱好聽的歌給你們聽是榮幸ㄟ!

不過

為什麼阿妹要唱這麼久

如果阿妹跟五月天交換時間

我會更high

多快樂阿!

歐ˋ~

走了之後呢!

我們拖著半疲累的身軀向西門町前進

但大寶回家了  =3=

真可惜

我們去U2

一個搞笑一個恐怖

糯米正傳跟鬼4虐

不過因為很多關西

沒看到恐怖片

而且糯米超~難看

靠!大家都睡死我還沒發現

真是浪費錢

一開始沒睡是因為想說會浪費

之後是不小心差點睡著

可是音效嚇到我(雞掰ㄟ!)

最後沒睡是因為憋不住尿了!!!

吼~

你們都不起來是怎樣拉!

超北爛的你們!

3頭豬    吼~

之後

猶豫很久之後

我們終於決定要去彩虹河濱看...日出...

根本就沒看到!

被擋住了

只感覺的到

阿~天亮了ㄟ!

而且

途中好恐怖

都沒有人

還不讓我們買酒

北爛ㄟ!

跨年ㄟ!

會死歐

之後

我們決定找路人甲幫忙

終於挑到一對情侶

結果他們除了猶豫很久以外

女的還是老師~~~

天阿!

不會太冏了嘛!

好顯再我們的毅力下他幫了我們的忙

歐~

大風吹大風吹我要冷死了!

再河濱玩了好久

還玩把垃圾都到水裡(?!)  XD

智障斃了!

可是很好玩呢!

早上

看到有育達的制服

心驚了一下是不是醬他們

事也太巧了八!

而且也不是

總之

我們很弱智的喝著酒.丟著垃圾.聊天

快樂的做公車回家

歐!

一個人獨處時

疲累才都出來

司機還問我說今天要上課歐?!!   妳高3的嘛?!

我很冏的回答

沒阿!剛(?!)跨完年

歐!

好久沒有早上走在街上

好寧靜

好快樂

不過我也好累

而且在公車上我一直在睡

超怕睡過頭

一直確認在哪

總之

雖然聽起來很歡樂

但其實是個荒謬又殘喘的一天

最重要的是

我們還是沒吃早餐呢!

 

 

八點回到家的我

自以為九點才會回去

還想說要去花蝶

不過我好累

拉完屎

拖著差點睡死在廁所的精神去洗澡

歐~

解放了

我打了好久的文章

9點以前就在打文章了

打到現在10點還沒打完

都龜速了我

目前

搖搖欲墜中

 

 

你們這些人們

都不覺得我們真的是苟延殘喘嘛?!

我覺得我形容的很貼切呢!

台長:
人氣(22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出門玩 |
此分類下一篇:真是美麗的新娘
此分類上一篇:呂笙生日

NAYU
居然玩到天亮....真是太威猛了
2009-01-02 18:26:21
版主回應
哈哈哈!
白痴!
還威猛
很快樂呢!
(妳會來我真驚訝!)
2009-01-12 18:11:39
小醬
齁唷!!!!!!
為什麼不打電話給我 >口<
不然我那天就不睡覺哩!!!!
2009-01-27 01:13:33
版主回應
吼吼吼~
誰知道哪
我想說你可能會去玩或出不了門嘛~
好啦!
下一次我去你家那一帶玩再打電話給你 :D
期待下一次
不對!
期待下次是玩整天的!!!
快來約我哪~
2009-01-29 17:32: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