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5 17:20:55| 人氣4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來水樂園 好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星期日
我跟我大姐.二姐一起去自來水樂園玩
整個很好玩
哈哈哈~
(一點都不像要二衝的人 = =|||)
總之
那天
讓我體會到一件事

長的正好處真多!!!

好有特權的一天喔! XD
不過
那裡豬哥也不少
感到有點煩
不過
有個一開始第一個認識的救生原
人還不錯
而且到了晚上人少了
我們整個玩的更high
但是
有個器材很恐怖
他叫U型啥東的
反正
我跟我姐整個覺得螺絲快鬆了 = =|||
不過完到最後我們發現

我們真的很像小孩子...
裡面最好玩的我們居然覺得是大溜滑梯
尤其用泳圈玩
好刺激 XD
最愛當中間的了
可以亂陷害一把
搞的快翻船 XD
嗯~
說實話
還蠻希望再去的
雖然以後去應該是200塊(那天半價最後一天)
而且跟我們比較好的救生原也走了
(真可惜 不然就可以又有一點特權了:D)
反正
蠻希望可以跟朋友再去一次
最好是雙數
不然玩U型麻煩死了= =|||
雖然有點遠
不過還是期待下依次 :D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出門玩 |
此分類下一篇:真幸福
此分類上一篇:吃請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