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3 22:55:41|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樣的難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結果到頭來
我還是壓力很大阿
可是我覺得我的想法有改變很多
可是為什麼還是這樣?
我不暸
很多人都鼓勵我
我爸我媽.老師
說我比我哥好
但我覺得那是安慰的的話...
我根本一點感覺都沒有




叫我要對自己有自信
但我覺得有自信我會得意忘形
所以我不能有自信



但又不能妄自菲薄
真的很矛盾





我覺得我這個禮拜我的心情好很多阿
我覺得我沒有在胡思亂想
我考試的時候也沒有很緊張
但是考出來的成績
能看嘛?





下禮拜補習班要模擬考
我好害怕
我不想要輸給別人
但又覺得自己做不到





哇靠
怎麼這麼複雜
讓我單純一點
我就不會想這麼多了
媽呀












WHAT CAN I DO?



台長: 橘子*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F e e l i n g * |
此分類下一篇:渴望
此分類上一篇:蕭大俠XD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