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31 17:54:51|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盈餘106萬捐出 雨生父母謝眾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張雨生有大愛,所以這場由好友們合力完成的紀念音樂會,也代他盡一分社會力量,將所有售票盈餘共106萬4,980元,捐助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張爸爸、張媽媽則感謝眾人,為兩老圓了夢。


聯合報發行人王效蘭表示:「雨生的歌,尤其是『我的未來不是夢』曾經伴我過心情不好的時候,給我力量。」她懂雨生的心,所以這次聯合報系主辦的活動,門票收入964萬多元,扣除活動成本,全數捐出,受贈的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董事長汪麗玲則表示,會將這筆愛心用來修建貢寮的狗舍。


張家爸媽從台中搭高鐵上來,弟弟宇飛還一路自梨山載了張家果園出品的20盒新世紀梨送給工作人員。張爸爸看著舞台上的演出,心裡盡是雨生生前的一切,他哽咽地說:「他走了那麼多年,還有這麼多人喜歡他、記得他,雨生留給我們的,是無限的光榮和懷念。」他很感動:「有生之年,能看到這個音樂會辦成,真的很感動、很感恩聯合報、豐華唱片等所有幫忙的人。」


張媽媽感謝全場歌迷:「是你們的愛,沒有忘記雨生,所以我和家人,來這裡分享雨生的榮耀。我想把每個人都當成雨生,雨生到現在,都沒有離開我們。」張爸爸昨天如願聽到兒子當年為他寫的「心底的中國」,張媽媽則是很高興聽到阿妹唱雨生的歌。


張爸爸在家唱「大海」唱得嗄嗄叫,昨天一直說喉嚨不舒服,而原本謙說不好意思的張媽媽,卻被張小燕拱著 清唱「我呼吸我感覺我存在」,全場熱烈鼓掌,她還害羞地說:「雨生,不要笑我喔。」張小燕則回憶對張雨生的第一印象,他靦腆的模樣,「每次參加小寶的紀念音樂會,就像是一種治療、一種享受。」這場演唱會也治療了所有渴望再聽一次張雨生的歌迷。

台長: ☆╮Fans18歲╭★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影視 |
此分類下一篇:美聲紀念張雨生 阿信混音阿妹淚崩
此分類上一篇:11年不減相思 阿妹無限「聲」情念雨生 陶子帶動唱 全場「天天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