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30 19:00:12|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些女孩教我的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GWF1x_g0Xc

要不是你讓想念猖狂打破天窗
我不會發現枕頭上的荒涼
以為你就是故鄉
卻變成我的流浪
誰的傍晚是誰的天亮

十九八七六十六億人同時狂歡
五四三二一個人倒數孤單
回憶的擁擠廣場
假裝你還在身旁
就像你最愛依賴我的肩膀

第一行詩的狂妄
第一首歌的難忘
第一次吻你的唇
你的倔強
第一顆流星燦爛
第一個天真愿望
第一個諾言美麗的荒唐

你叫我愛的善良
你教我恨的野蠻
你教我忘記該忘
傷心太傷
那些你教我的事
讓思念更苦更長
只想問
想念的 想念的 想念的你
怎么樣

愛情是信仰
或只能是旅途風光
那女孩帶我漫游一次天堂
你教我怎么愛上
卻沒教怎么遺忘
讓我的陽光都換成了淚光

第一行詩的狂妄
第一首歌的難忘
第一次吻你的唇
你的倔強
第一顆流星燦爛
第一個天真愿望
第一個諾言美麗的荒唐

你教我愛的善良
你教我恨的野蠻
你教我忘記該忘
傷心太傷
那些你教我的事
讓思念更苦更長
只想問
想念的 想念的 想念的你
怎么樣

第一行詩的狂妄
第一首歌的難忘
第一次吻你的唇
你的倔強
第一顆流星燦爛
第一個天真愿望
第一個諾言美麗的荒唐

你教我愛的善良
你教我恨的野蠻
你教我忘記該忘
傷心太傷
那些你教我的事
讓思念更苦更長
只想問
想念的 想念的 想念的你
怎么樣

那些你教我的事
讓思念更苦更長
只想問
想念的 想念的 想念的你
怎么樣

台長: ☆╮Fans18歲╭★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歌詞&MV |
此分類下一篇:神秘嘉賓
此分類上一篇:妹妹要快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