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8 17:13:04|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壓力大到變狼人? 楊士萱公開道歉認錯 坦承伸鹹豬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在偶像劇【愛殺17】與張韶涵有精采對手戲,表現亮眼的演員楊士萱,日前被指控在一棟大樓內,尾隨一位女性到10樓,扯下她的褲襪,並強拍下體,事發後他矢口否認,甚至強調當天和經紀人在一起,不過今天(27日)在律師陪同下,楊士萱正式鞠躬道歉,承認做錯事。


頭戴鴨舌帽,神情落寞的楊士萱在沉默3天後,首度出面說明遭到指控的性侵疑雲,楊士萱表示:「我最近才開始看醫生,這幾天狀況都不好,吃不下任何東西,我也不知道怎麼會恍惚做錯事情,心裡很愧疚,對不起社會大眾,對不起所有人,希望大家可以再給我一次機會。」深深的一鞠躬,楊士萱坦承做錯事,誠實面對,不過除了道歉,所有問題幾乎都交由律師代為發言。


楊士萱的律師表示:「我想,他(指楊士萱) 怎麼可能會跑到有管理員的大樓做這種事,擺明是要自毀前程。」否認楊士萱蓄意侵犯,律師進一步解釋:「我們今天召開記者會不是要脫罪,只是要讓大家知道他(指楊士萱)壓力真的大到有服用抗憂鬱的藥,去傷害那位小姐,只是剛好他的壓力累積到臨界點,絕對不是所謂的性侵。」


最後楊士萱律師也再次強調:「我主觀上認為他不是要去性侵,昨天我們也積極聯絡那位小姐希望當面道歉,不過那位小姐或許是不知道我們的用意,所以拒絕,目前一切都交給司法調查。」期盼事情能夠趕快落幕。

台長: ☆╮Fans18歲╭★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影視 |
此分類下一篇:楊士萱函送 發現謊報年齡
此分類上一篇:承認猥褻女大學生 楊士萱出面認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