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6 20:48:59|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6 返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星期一 ..

要 ..

返校 ..



am ..

2:00 ..

睡 ..



am ..

4:30 ..

起床 ..



睡不著 ..

爬起來 ..

玩電腦 ..



早上 ..

很冷 ..



在 走去 ..

學校 ..

的 路上 ..



有一個人 ..

抖著 ..

進學校 ..



那個人 ..

沒錯 ..

就是 我 ..



到 ..

學校 ..

不久 ..



夏麟 同學 ..

也來了 ..



她的早餐 ..

嗯 ..

ㄘㄠˋ ㄘㄠ˙ ..



哈哈 ..

還跟我 要了 ..

一粒 口香糖 ..



過不久 ..

大家 ..

也來了 ..



小聊了 一下 ..



阿珠 ..

來了 ..



先 ..

碎碎唸 ..

個幾分鐘 ..



發 ..

註冊單 ..



栗栗 ..

明明就在 ..

老大 後面 ..



老大 ..

還問說 ..

栗栗 呢 ..



我 跟 栗栗 ..

開始大笑 ..



號稱160 的 ..

被人家 ..

找不到 ..



哈哈 ~~

不錯笑 ..



沒想到 ..

接下來 ..

被找不到的人 ..



是 我 ..

=  = a ..



發完 ..

註冊單 後 ..



with ..

夏麟 ..

他們 ..



到 ..

學務處 ..

找 小聶 ..



搞 ..

營養午餐 ..

的 事情 ..



第一次去 ..

某個老師 ..



要我們 ..

10分鐘後 ..

再去 ..



after 10 minute ...



我 & 夏麟 ..

下來 ..

找 小聶 ..



小聶 ..

在 ..

三姑六婆 ..



所以 ..

我們就 ..

到處翻翻 ..



翻到一本 ..

" 午餐意見表 " ..



就順手 ..

翻來看看 ..



裡面的內容 ..

真的是可以 ..

寫成一篇作文 ..



都超級好笑的 ..



有 ..

" 高麗菜捲不夠 "

" 海鮮棒少一支 "



" 飯少一點 "

" 菜多一點 "

" 難吃 嘆 !! "



真的是 ..

很好笑 ..



看完了 ..

小聶 ..

還在講 ..



所以我們 ..

就跟那個 ..

某個老師 說 ..



我們 ..

等等 ..

再來 ..



放學了 ..

夏麟 ..

打 電話 說 ..



叫我 ..

去找 ..

小聶 ..



跟她說 ..

他們在煮菜 ..

等等在過來 ..



我 ..

& 栗栗 ..

& 丸子 ..



就 ..

跑去 ..

找 小聶 ..



沒想到 ..

小聶 ..

不見了 ..



看來 ..

她 ..

回家了 ..



搞什麼阿 ..

事業做很大喔 ..



找不到她 ..

我們 ..

上去拿牌 ..



到 ..

整木園區 ..

play ..



還有 ..

甜甜圈 ..

一起 ..



玩了 ..

1~2個小時 ..



還玩了 ..

一次 ..

三字經 ..



玩完後 ..

不知道是誰 ..

說要玩 真心話 ..



好像是 ..

甜甜圈 吧 ..



明明就是 ..

她想要 ..

說秘密 ..



真是的 ..

哈哈 ..



甜甜圈 ..

說到 ..

某個東西 ..



講的超激動 ..

活像個 ..

rap ..



丸子 ..

還把它用 rap ..

的方式 念出來 ..



真是爆笑 !!!



說到一半 ..

夷君 ..

打電話 ..



說要我們 ..

去看看 垃圾場 ..

有沒有開 ..



丸子 ..

留下來 ..

顧書包 ..



我們 ..

3個 ..

去看 ..



回程 ..

當然是 ..

玩遊戲 ..


玩 猜拳 ..

贏的 ..

走5步 ..



輸的 ..

走2步 ..



哈哈 ..

最後贏家 ..

是 我 ~~



因為 ..

實在 ..

太無聊了 ..



所以 ..

就去看 ..

作菜的人 ..



偷吃個 ..

幾塊肉 ..



我 ..

& 栗栗 ..

就先走拉 ..



等 24 ..

有點久 ..



到 火車站 ..

等 15號 ..



竟然要 ..

70分鐘 ..



心裡默念 ..

它是騙我的 ..

它是騙我的 ..



沒想到 ..

它不是騙我的 ..

真是 機車 ..



又害我 ..

錯過3班 ..

12 號 ..



ˋ ˊ ..



還遇到 ..

甜甜圈 ..

& 夷君 ..



跟他們說 ..

等 機幹 的 ..

第一個 男生 ..



不錯看 ..



夷君就說 ..

他是 xx學校 ..

叫 xxx ..



我說 ..

你怎麼知道阿 ??



甜甜圈 ..

就跟我說 ..



夷君偷看 ..

他的車票的 ..



夷君 ..

真是 好眼力阿 !!



哪像我 ..

戴了眼鏡 ..

還活像個瞎子 ..



=  =  ..



等了 ..

10分鐘 ..

12號來了 ..



一上去 ..

好悶 ..

又 好熱 ..



等坐了 ..

20分後 ..



好冷 ..

快 結冰 了 ..



溫差真大 ..



回到家 ..

躺了一下 ..



去 ..

漁港 ..

買菜 ..



整理一下 ..

with ..

阿嬤 ..



去 ..

天后宮 ..

吃 大鍋菜 ..



吃到一半 ..

有 ..

流浪漢 ..



進來 ..

討飯吃 ..



所有人 ..

看到他 ..

都怕怕的 ..



只有阿嬤 ..

問他 ..

要不要吃 ..



還添了 ..

2碗 ..

給他 ..



哈哈 ..

阿嬤是好人 ..



阿嬤說 ..

她常常 ..

看見他 ..



有時候 ..

看他 ..

沒飯吃 ..



還會 ..

買麵 ..

給他吃 ..







由此可見 ..

阿嬤 ..

是 好人 !!






















倒數 :

93 ..

天 ..






















台長: 天才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