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9 00:22:08|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件...幼稚的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突然想到國中時候做的一件幼稚的事...


有一天我帶”美麗的日子”的原聲帶去學校!

跟大頭聊天的時候,

大頭說柳時元比較帥,

我說李秉憲比較帥!

就這樣兩個幼稚的人在那爭論這個~

後來我就拿CD去問大家,

大家都說李秉憲帥!

然後我就跑去跟大頭說!


呵~

那時候心裡還有種莫名的驕傲勒!

= =

很幼稚吧?!

我不知道我當初在想什麼!

居然做那麼幼稚的事!

台長: 小日本~*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我喜歡睡覺
此分類上一篇:別對我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