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9 21:59:58| 人氣5,11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府城荷蘭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米菲兔超可愛的啦

可是穿布偶裝的人可是很辛苦呢
在這麼大熱天還要穿著布偶裝

被一堆小朋友們包圍著

(我一直被小朋友擠開,好可憐啊,我比你們小朋友還脆弱的ㄟˋ)

兼差的錢真不好賺呀>.<"

我也好希望老公穿米菲兔布偶裝讓我狂抱個夠~~~ >口

 

今天是台南舉辦"府城荷蘭日"活動的最後一天

難得咱倆今天同時放假

當然要好好珍惜我們今天的約會囉


我有穿荷蘭傳統服裝

我覺得鞋子的顏色好漂亮喔

我一直都很喜歡橘色

很陽光、很健康的顏色啊,I like it~

看著工作人員拿著橘色的筆

我也好想跟他們要一枝呢

 

我有試吃起司,有原味、煙燻...

我還蠻喜歡煙燻的

不過丫昌不敢吃哩

我們還有吃荷蘭小圓煎餅、碗豆濃湯、炸肉球

很奇妙的味道,哈哈哈..


丫昌有玩推圓餅遊戲

看似容易,但挺不好進洞的耶

我們錯過了布偶戲囉

聽我妹說蠻好笑的哩

 

逛完荷蘭展,我們就去蠟像館看

臉做的蠻真的哩...擺在家裡挺可怕的吧

 

下午丫昌就陪我看"戲說台灣"(我老人家就愛看這個怪節目啦)

 

晚上我和老妹、小弟跑去後院放炮

會爆出一個降落傘

不過我們都還挺害怕的,一直怕蛇會出現,哈哈!!

 

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啊

(明天如果沒上班會更美好啊~~啊啊啊~~)

台長: 語軒
人氣(5,11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遊走江湖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