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3 22:21:29|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糗事Ⅰ:這就是現世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5-3-3 星期四

開著電腦聽著歌~~~突然想起在以前那間高中所發生的一些糗事
記得剛開學時全校是處於超混亂的狀態
每個新生都進入學校所寄的入學通知單上所寫的班級
而我就得我那時是在"管一乙"的第一號......
當我進入教室時我就隨便找了個位置坐了下來
掃瞄了一下班上的人~~~~全都不認識...

那時有很多人都跑錯了班級~~~場面更為混亂了
而我因為不想加入戰局就一直坐在我的椅子上....深怕我一站起來就有人把我的位置給佔去了~~~~所以我堅持不起來!!另外一個原因是因為跑錯班級是一件蠻丟臉的事...而且那時因為混亂的場面弄得全校吵鬧不堪的.....所以老師就來維持秩序~~~~當時兩個班級(管一甲、乙兩班)就安靜了下來~~~~~~~在安靜的情況下有一個老師趁機會開始一個一個量身材要訂制服
因為他甲、乙兩班的正確名單的關係......所以也順便的清查一下是否有人跑錯班
在名單確認到了我前右手方的那個人時~~~~老師說他跑錯班了........我就不小心的笑了出來~~~~因為那個人知道自己跑錯班時還一臉呆樣的不知如何是好!!我當時就是看到他的表情才會笑出來的~~~~笑出來時還不小心被老師聽到.....不過還好那個人沒聽到啦!!!

輪到我時老師照樣的先確定是不是管一乙的學生....結果名單上竟然沒有我的名字~~~~頓時背後有一陣陣的涼風和臉上的三條線...........當時我還蠻想裝傻的說~~可惜就是失敗!!!那時在我臨走前老師還嘲笑我說:「哈~~~誰叫你剛才要笑別人....你也跑錯了班級啦!!」
此時我又能講什麼呢??誰叫我只是菜鳥而已呢!!而且更X的是那個老師還故意講得很大聲吶......還好班上的人沒聽到~~~~不過我附近的人都一直笑......
害我是粉尷尬的走出我那無緣的班級囉!!

去到了我真正的班級之後老師竟然又調侃我說:「啊~~~又有一個同學走進來了....你也是跑錯班到管一乙的同學厚~~~~」接下來她就說我們來歡迎她吧!!這是故意的還是怎麼樣啊......聽完了老師的話之後他們也笑了出來~~~~到了之後有跑錯班級的人我也都故意笑的很大聲.........而且真的是很故意的那種

結果我到現在還是記不住那個被我笑的同班同學了......而在管一乙笑我的那個老師直到現在我才知道原來他只是來幫我們訂衣服的廠商派來的師傅而已~~~~~
早知道當初就嗆回去.....幹嘛還怕他呢!!!
唉~~~~真是千金難買早知道呀



台長: 歐V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