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1 00:05:33|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缺德~~會不會遭到報應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4-11-20 星期日


今天照樣的睡到下午~~

醒來之後並沒有馬上刷牙洗臉
我打開手機
無聊的玩著手機.........(因為之前手機並不是我的,是我姊的)
打開簡訊~~~~~~我的天啊!!

裡面很多簡訊
不是我的
是我姊的......
忍不住的好奇心
打開她一封封的簡訊看
天啊~~~~~

有的和她男朋友的內容真的是看不下去了
只能有一個字能形容吧!.................噁~~~~
而且這樣就算了唷!!
她還特地替她男朋友設一個專屬收信匣

還好那個"專屬收信匣"還沒有那麼噁心吶
反而覺得他們在那個時期的時候常吵架的說
而且又發現我姊的一些祕密~~~~

她藉著她讀夜校的名義
只要她不爽時就不去學校
而跑到男朋友那邊
哼~~~~~~還耍大牌不去學校勒
真是夠囉.........
害我差點替她頒發全勤獎勒~~

*   *   *   *   *   *   *

今天和苦瓜、QQ、阿屏仔去逛夜市...
QQ的腳還真是離譜的說吶.....
可是重點不是她的腳包的大不大
而是她是怎麼摔到的才好笑吧!!!!
聽我ㄙㄨㄟˋ來(台)~~~~
原來是她有趴睡的習慣~~
醒來時是剛好順勢的跪坐著.....
不知怎麼的卻ㄊㄨ(台)去.....
才造成今天的傷.....
老實說還有那麼一點點蠢的說吶....

台長: 歐V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